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雪
也是第一次在零下6度的國家生活
真的是好冷喔~

今年的加拿大聽說會比以往更冷 (天阿~我不要啦!)
而且今年的冬天來的比較早
11月底這邊其實就開始有點降小雪了
到了12月
每天都是零下5度.6度.7度.....
不管有沒有太陽...天氣就是冷到爆
戴著帽子.圍巾.厚外套.毛襪.雪靴.手套在外面走個10分鐘
都讓我冷到受不了
其中最冷的莫過於手跟臉了
雖然戴著手套...手還是冷到快失去知覺
臉因為無法包起來..所以鼻子都凍僵了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那種沒有戴帽子.圍巾.手套的人
都覺得很神奇...我們真的是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嗎???

現在的街上
到處都是小雪山
比較偏僻的地方..地上根本都是雪冰
車子開過還會打滑
實在是有點恐怖

另外我只能說
本來很想要住house的我
現在打退堂鼓了
因為連家裡前面的雪都要自己鏟
這也太慘了吧
冷的要死的天氣..還要在那邊鏟雪

開始相信為什麼有人會在冬天得到憂鬱症
冷成這樣...根本都不想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