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雞麵線 1  

三杯雞一直以來都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雖然很多人覺得三杯雞不要用雞胸肉做比較好吃
但是只愛吃雞胸肉的我
不管做什麼雞肉料理
都還是選擇用雞胸肉
個人還是吃得很高興啦

三杯雞麵線是我小時候家人帶我去土雞城時吃到的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長大後反而很少吃得到
一般都是麻油雞麵線比較多
其實我覺得三杯雞+麵線
才是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材料 :

1. 麵線  2人份
2. 雞胸肉 200g (切塊)
3. 薑 5大片 (切片)
4. 蒜頭  5個
5. 麻油 3大匙
6. 米酒 3大匙
7. 醬油 3大匙
8. 糖 3小匙
9. 水 2大匙

做法 :

1. 麵線煮熟後撈起備用

2. 熱鍋後倒入麻油,加入薑.蒜頭炒至變色後加入雞胸肉拌炒

3. 續加入其餘材料悶煮至雞肉上色,湯汁稍微收乾後即可加入麵線拌勻
   就是好吃的三杯雞麵線了~

PS : 1. 有九層塔會更好,可是我手邊沒有所以就沒加
      2. 三杯湯汁不要收太乾,不然麵線會乾巴巴的喔

三杯雞麵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