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聽人家說孕婦很怕熱
當時一直不相信
尤其當初還在加拿大時
我根本就很怕冷
所以更是不相信孕婦怕熱這句話

現在
天氣越來越熱
尤其是高雄
太陽超級大...
出門根本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常常在客廳
爸媽兩個人坐的好好的
我一個人就在那邊扭來扭去
就連坐著不動看電視
也可以滿身大汗
問他們會不會很熱
他們就說還好阿
那...我這個孕婦...是在熱什麼阿 ?.?

天氣熱就算了
流汗也就算了
可是一熱起來...我還會頭暈想吐....
這不就擺明了要我吹冷氣嗎?
可是一個人在家奢侈的吹著冷氣
心中就覺得有種罪惡感
現在台灣的電費很貴的呢~

看來這個月的電費會開始暴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