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
大家一定想知道小紅豆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吧..
嘿嘿....答案要揭曉囉 ~

其實..剛開始懷孕
我自己不知道...
是老公覺得我容易疲累..食量變大..脾氣變差
那時他就覺得我懷孕了
我還不相信勒...
後來就去買驗孕棒..還真的中獎了 (還沒驗之前..老公就一直說不用浪費錢買了...@@ )

我從一懷孕開始
老公就一直說他覺得我是懷小王子
這麼厲害??我都不知道是男是女了....
反正是男是女不重要
只要健康就好了

一直到回台灣產檢
那時候一照超音波
映入眼中的就是兩隻腳跟一根小雞雞
連醫生都開玩笑的說....他腳打的很開...好像是要讓你看他的性別
又說...這麼明顯...我百分百肯定他是男生...
哈~真的超明顯的 ^^"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而且肚子的形狀真的是呈現尖尖的
每個人看到我...都直接說你是懷男生吧...肚子這麼尖
也因為這樣...
我從後面看...根本就不像孕婦
因為還有腰身勒 @@"
不過...從前面看...就可以看到一顆超大的肚子...
真的是很大一顆
從懷孕八個月開始...就一直被人家誤會快要生了

其實懷孕真的很辛苦
剛開始是害喜
中期倒是還可以
後期的話...肚子好大...坐著..躺著都不舒服啦
連行動都很不方便
然後越到後期越怕熱
現在高雄好熱好熱...都快要熱死了...>.<

大家看我的大肚照
有發現我的肚子是尖起來的嗎?  ^^

嘿嘿...再過不久...艾薇家就會多一個小王子了
真的好想快點跟他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