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晶華酒店2F牛排屋

   價位範圍(每人): 午餐 850-2000(外加10%)


1070983991.jpg  
  

   不過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在那邊拍食物..所以沒圖沒真相 ^^"
--------------------------------------------------------------------------

  話說為了迎接跟老公在一起的第八年
  我們選擇了晶華酒店2F的牛排屋作為我們用餐的地點
  因為本人目前在省吃儉用中
  所以就預約了中午的時段

  一到餐廳
  服務生領我們坐下
  然後給我們菜單
  接著端著一盤滿滿是礦泉水的盤子
  請我們挑選
  我跟老公就各挑了一罐礦泉水
  沒想到這是陷阱=.=

  *沙拉
   採自助式..蔬菜都很新鮮..醬料也很多...只是蔬菜都沒有切小片一點..比較不方便

  *麵包
   一般的大蒜麵包..麵包烤的很香..挺好吃的...也可以在續麵包

  *湯
   老公點奶油濃湯...他說挺好喝...沒有一般奶油濃湯的濃膩感
   我點洋蔥湯..味道普通..沒有特別喜歡..裡面的起司跟麵包很多

  *主菜
   老公點鮭魚排-超好吃..魚排表面酥脆..肉質鮮美..很多汁...連我不是很喜歡
   鮭魚的人...都愛上了
   我點了菲力牛排-我是一個愛吃菲力可是又不敢吃不太熟的牛排..所以我點了七
   八分熟的菲力..老實說肉質普通..我還吃到咬不斷的地方..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以前吃過更好吃的...價位還比較便宜

  *甜點&水果&冰淇淋(自助式)
   甜點有小蛋糕跟手工餅乾..小蛋糕看起來挺不錯.但是吃起來味道就普普..可能是
   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吃小蛋糕啦..不過手工餅乾是還挺好吃的
   水果就很新鮮..又多汁...很不錯...
   冰淇淋是Haggen-Dazs..有四種口味..隨便你吃到高興...

 
  *附餐飲料
   我記得好像只有紅茶跟咖啡可以點..我們是喝熱紅茶..會由服務人員幫你倒
   要續杯在跟他說..會很貼心的幫你用過濾器篩掉茶葉...


  結論:

  結帳時發現礦泉水要另外付錢..一瓶要價100..當時其實有點生氣..不是付不起
  只是不喜歡那種被騙的感覺..因為一到位置上點餐..服務生就要我們點礦泉水
  並沒有事先告知這個是要另外點的..而且事後我們才發現是有免費供水..只是
  服務生有點故意一開始就不加水..感覺很不好..當下就跟一個好像是經理的人抱怨
  剛好老闆Robin也在..就馬上道歉並免收礦泉水的費用...

  這一餐花了2000多..整理來講東西還不錯..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只是比較不主動
  水喝完了都要自己請她們過來加..這是美中不足的部分..不過我還是覺得算是一間
  好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PS:消費可扺停車..有開車的人別忘了要跟櫃檯要停車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