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沒想到自己真的變成了全職媽媽...有開心也有失落

 

大學畢業後就選擇直接工作

工作了幾年後就跟老公結婚了

婚後住在婆家

由於要準備出國...所以離職去上英文課

接著就是跟老公到加拿大過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在加拿大..自己變成了家庭主婦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待在廚房研究新菜色

過了快一年這樣的日子

小紅豆突然來報到....

頓時讓我的生活再次有了改變

決定回到台灣生下他.....

 

小紅豆出生後

在娘家待了幾個月

北上新竹跟老公過著小家庭的生活

每天的日子就是照顧小紅豆

等著老公下班回家一家團聚

 

一個女人可以過的生活我幾乎都嘗試過了

單身.OL.結婚.跟公婆同住.國外生活經驗.自組家庭.家庭主婦.全職媽媽

現在覺得最累的就是當全職媽媽吧

因為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時間都給了寶貝

他想玩就陪他玩

他想睡覺要哄他睡覺

他心情不好時也得努力安撫他

他半夜不睡覺...當媽的也得起床陪他

雖然常常覺得很辛苦

但是他的一個笑臉..你就做的心甘情願了~

當媽媽後

每天的生活其實十分固定

固定時間餵奶..陪寶寶玩..

趁他睡覺時去煮飯吃...或是上網看看文章

等到老公下班回家吃個飯

陪小紅豆玩一下後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一天就這樣過了

想要出門逛街似乎也很難

因為小紅豆太小..出門很麻煩..要考慮很多事

想要跟老公來個約會也挺難

只好三個人待在家裡約會囉

其實我也想要上班..想要賺錢..想要認識新朋友

但是我更想陪著小紅豆成長

不想錯過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只是不免擔心等他大了...不需要我時時刻刻的守在他身旁時

我又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

應該要認真的思考一下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