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這趟去香港的重頭戲來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可以說是最適合小小孩去遊玩的樂園,裡面的設施幾乎都可以讓小小孩玩到,
除了飛越太空山跟馳車天地等有身高限制的設施外,其他都可以讓小孩玩玩看。

 

★   迪士尼樂園遊玩相關資訊 

 時刻表.JPG

 

*樂園時間:上午10:30 - 晚上8:00

*巡遊及煙花表演時間:

      「米奇水花巡遊」 下午3:30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晚上8:00


*劇場演出

    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

    下午12:15 / 下午2:00 / 下午4:30 / 下午6:00


*幻想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 

    下午12:45 / 下午1:45 / 下午4:00 / 下午5:00 / 下午6:15

 

Fast Pass的設施:

獅子王慶典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善用FP可節省不少排隊等候的時間。

 

迪士尼樂園必玩的幾項設施:獅子王慶典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飛越太空山(有身高限制)、米奇金獎音樂劇、小小世界、米奇水花巡遊、煙火。


很開心的母子倆
10_迪士尼大門.jpg




入口處檢查票券跟隨身包包,上面的建築是火車站的起點 
11_迪士尼入口.jpg 

 

很多人排隊要跟米奇跟米妮合照
12_迪士尼入口_合照區.jpg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午餐的豆仔,竟然又睡著了,不過樂園裡歡樂的氣氛馬上就把他吵醒了。
12_迪士尼入口_艾薇跟豆仔.jpg 

 

 

說說艾薇樂園裡設施的玩後心得,每樣設施幾乎都有照到相片,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幻想世界

還沒清醒的豆仔被抓來拍合照
13_幻想世界_全家福.jpg 


*小小世界 - 超推薦,不僅小孩喜歡,大人也很喜歡。

14_幻想世界_小小世界.jpg 




*米奇幻想曲 - 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15_幻想世界_米奇幻想曲.jpg 

 

*米奇金獎音樂劇 - 艾薇很喜歡,可是豆仔看了大概五分鐘就坐不住了,只好提前離場。

16_幻想世界_米奇金獎音樂劇.jpg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 這個設施艾薇覺得普通,豆仔似乎也沒很開心,如果時間夠用,是可以去玩玩啦!

17_幻想世界_小熊維尼歷險之旅.jpg 

 

*瘋帽子旋轉杯艾薇是覺得還挺好玩的耶,一直以為坐這個會頭暈。

18_幻想世界_瘋帽子旋轉杯.jpg 

 

*灰姑娘旋轉木馬艾薇每到遊樂園必玩的設施之一,這次讓豆仔自己騎馬,他也好開心阿,推薦推薦!!

19_幻想世界_灰姑娘旋轉木馬.jpg 

 

*小飛象旋轉世界為了讓豆仔玩這項設施,艾薇排隊排好久,大概排了有20-30分鐘吧,個人覺得很普通,可是豆仔很喜歡耶,那就值得了啦!

20_幻想世界_小飛象旋轉世界.jpg 

這隻小鳥陪著豆仔排隊,還好有它,不然豆仔早就大叫大鬧了!!
21_幻想世界_小飛象旋轉世界2.jpg 

 

*幻想世界火車站這個不建議排隊去搭乘,因為沿途沒什麼景色可以看,排隊也排好久,火車動的好慢!!

22_幻想世界_幻想世界火車站1.jpg 22_幻想世界_幻想世界火車站2.jpg

 

 

日世界
23_明日世界.jpg 



*飛越太空山豆仔不夠高所以沒去玩,聽說很好玩!!身高限制102cm

 25_明日世界_飛越太空山.jpg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好玩!!雖然豆仔還不會玩,但是看到有槍可以拿來射射射,還是挺開心的,大人也可以玩射擊遊戲XD

24_明日世界_巴斯光年星際歷險.jpg 



*幸會史迪仔
適合大一點的小孩玩。(沒拍到照片)

 

*馳車天地這一項也不錯玩,大人開車小孩坐在旁邊,身高限制81cm

26_明日世界_馳車天地.jpg 28_明日世界_馳車天地2.jpg




*太空飛碟維修中沒玩到。

27_明日世界_太空飛碟.jpg 




*UFO地帶玩水的場地,如果有多帶衣服可以給小朋友去玩喔!

29_明日世界_UFO地帶.jpg 

 

 

 

險世界
30_探險世界.jpg 




*獅子王慶典由於豆仔不喜歡那種要他乖乖坐著看的表演,這項我們就沒去了。

31_探險世界_獅子王慶典.jpg 



*森林河流之旅
因為排隊的人潮太多,加上坐在船上怕豆仔會受不了,也是沒去玩。(沒拍到照片)


*泰山樹屋這項挺推薦的,先搭船到對岸碼頭在走上去樹屋參觀泰山的家,雖然豆仔不懂,但是他很喜歡爬高的感覺!!

32_探險世界_泰山樹屋.jpg 33_探險世界_泰山樹屋合照1.jpg 34_探險世界_泰山樹屋合照2.jpg 35_探險世界_泰山樹屋合照3.jpg

 

 

**米奇水花巡遊 -  下午3:30開始的水花巡遊可以從幻想世界右面的起點開始看,這樣一看完就可以趕快去玩設施,全程大概10-15分鐘這個遊行建議要看,小孩一定會喜歡,另外就是建議要帶一把小傘,水花巡遊就是會噴水的遊行啦,沒有雨傘,多多少少都會被噴濕喔,如果不在意衣服濕掉,那就鼓勵你勇敢的站在第一排等待水槍出現XDD

 

36_水花巡遊1.jpg 37_水花巡遊2.jpg 38_水花巡遊_豆仔也喜歡看熱鬧.jpg 39_水花巡遊3.jpg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晚上8:00開始,在睡公主城堡上施放,全程大概是10-15分鐘,煙火很漂亮,搭配著城堡背景,真的是美極了!大家一定要看阿!!

 40_入夜後的城堡.jpg 41_煙火_1.jpg 42_煙火_2.jpg 43_煙火_3.jpg

 

 

建議事項:

      1.    這次進迪士尼樂園雖然有檢查包包,但是工作人員其實沒有檢查的很嚴格,
             我們有帶一些小餅乾跟礦泉水,他們也沒有說什麼。

      2.    迪士尼樂園裡的東西真的都很貴,一罐礦泉水要價HK$22,一份漢堡要價HK$20
             雖然說可以在廁所附近裝飲用水,但是那個水喝起來有味道,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帶點水。

              到處可見的餐車
              45_餐車.jpg

 

     3.     不推薦迪士尼樂園裡的美心,我們點了一份紅燒牛肉麵,一份干炒牛河,
             一份小小碗的鮑魚荷葉飯,竟然要價
HK$226,因為不僅要加一成,
            
一個人還要負擔茶資HK$15,真的是很不划算阿!!
        44_美心.jpg

     4.     天氣很熱,記得要擦防曬乳或是帶把陽傘跟遮陽帽等防曬用品,還有防蚊產品也要帶喔,
             夏天的迪士尼樂園蚊蟲也不少,艾薇就被咬了好幾個包。

 

   5.  強烈建議要帶推車,小孩累了就可以直接在推車上睡覺。
           在迪士尼裡租借
推車要HK$70,
 推車很大台,媽咪也可以考慮用租借的喔。

 

 我們大概晚上九點離開迪士尼樂園,這時已經沒什麼人了,商店都關門了。

 46_byebye迪士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