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在一個月豆仔就滿兩歲了,1歲11個月大的豆仔,會說的話有變多,可是我比較擔心的是戒尿布,因為他之前便便完還會跟艾薇說嗯嗯,現在連說都不說了,不過艾薇還是打算等他自己會表達後在幫他戒尿布,以免因為強迫他而造成他心裡的陰影阿!!

豆仔現在一般還是以單字為主,有兩句話他會用動詞跟名詞,來紀錄一下。

謝謝爸爸
媽媽洗手
媽媽,吃光光
阿虎(巧虎)
小星星-這個比較好笑,他常常都會唱"掛在天上放光明"這句,然後後面就是亂唱,可是旋律是對的
哥哥爸爸- 會唱"為國去打仗,當兵哈哈哈"(笑哈哈直接直接說哈哈哈)

吃飯時,常常飯快吃完時,就會說阿虎阿虎,這麼小就會跟艾薇談條件 orz

豆仔現在大部分的話都聽得懂了,不過自主意識也越來越強,搞不好哪天就會跟艾薇頂嘴了勒....

來一段他看巧虎跳舞的影片,豆仔跳舞都跳得很含蓄,然後常常只會唱尾音,這樣其實也挺好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