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艾薇好愛買拼圖,不管是平面的或是立體的,看到就會買來給豆仔玩。
這次買的是世一的mini car 益智拼圖,一開始是看上它不僅有拼圖,還有附贈小車,感覺就很超值阿!

內容簡介: 

本產品內容豐富、玩法多元,內含街道拼圖、可愛小車、益智遊戲卡、操作說明書,孩子可利用拼圖,學習整體與部份概念,也可以加上小車進行開車扮演遊戲;拼圖的另一面,搭配益智遊戲卡,就是另一個挑戰自我的新遊戲,隨機抽的起訖點,讓每次的路線都不同,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思路更加靈活,解決方法更多元。

它有兩種玩法,因為豆仔年紀尚小,所以我只給他玩基本的拼圖,在這邊就先介紹這個玩法吧!

mini car_1.JPG 

外包裝是一台可愛的車子圖案!

 

 

mini car_2.JPG 

背面介紹拼圖的玩法...

 

mini car_3.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拼圖跟附贈的兩台車子,不過艾薇拿到的這組是送一架飛機跟一台摩托車。
不過這兩台交通工具的品質不是很好,後來乾脆就把它丟掉了,反正豆仔有很多小車啦!



mini car_4.JPG 

拼圖的質感很不錯,顏色很鮮豔,厚度也夠,不怕不小心就折到!

 

 

mini car_5.JPG  

mini car_6.JPG

整個圖案是由9大片,49小片的拼圖組成,大片的拼圖周圍是固定的圖案,
先把9大片拼圖排好,再把49片小片的拼圖排好就完成了。

大片拼圖的底板是有圖案的,這對剛開始玩拼圖的小孩來說也比較容易上手!

 

 

mini car_7.JPG 

mini car_8.JPG 

整個拼圖完成囉!

 

 

mini car_9.JPG 

可以在上面擺上自己喜歡的車,拼圖整體很漂亮!

第一次給豆仔玩時,艾薇是幫豆仔把大拼圖先拼好,然後拿小拼圖叫豆仔拼起來,
玩了幾次後,則是把一塊大拼圖所需要的小拼圖混在一起讓豆仔自己找,
慢慢的他就可以自己找到正確的位置了,這樣下來,應該不久他就可以自己完成這整個拼圖了吧XD

 

來看一下豆仔試玩的照片吧!

mini car_10.JPG 

mini car_11.JPG mini car_13.JPG

 

mini car_12.JPG 

mini car_14.JPG

 

mini car_15.JPG mini car_16.JPG  

豆仔玩得很開心,還會幻想情節,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