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仔出生後,艾薇買了一台Combi Prim Long的汽座給他,
當初是看上它可以從出生一直坐到小孩7歲,應該是一款CP值挺高的汽座,
豆仔也挺愛坐在上面,記得他常常坐在上面就坐到睡著。

現在安安出生了,艾薇又要再買一台汽座,這時就開始考慮買一台成長型的汽座給豆仔使用,
因為對Combi的產品品質有信心,所以Combi的汽座再次列入考慮中。

我們去看過了好幾款汽座,Maxi-Cosi / Graco / 法拉利 / Aprica / Combi,
Maxi-Cosi其實艾薇也很喜歡,只是好像剛好遇到停產,加上他似乎比較適合在高一點的孩子使用,所以放棄。
Graco的話則是覺得他的椅墊有點硬,豆仔坐在上面好像不是很舒服,加上安全帶的位置有點高,有點會卡住。
法拉利跟Aprica則是五點式的設計,雖然不錯,但是豆仔好像不喜歡被綁的這麼緊。
最後就是Combi Buon Junior Air啦~

這款成長型汽座強調可以從3歲坐到11歲,價錢也算合理,所以就買入它。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黑色跟咖啡,艾薇選擇咖啡,因為黑色看起來好熱啊!!

 

Combi汽座_Junior_1.JPG

這一款汽座肩帶高度可以隨意調節,雙重透氣椅背設計會讓人坐起來覺得比較舒適,
還有附設飲品座的設計也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款汽座的材質確實是不錯,椅墊的部分也夠柔軟,透氣網布的設計艾薇也很喜歡,所以就選擇了它。

 

Combi汽座_Junior_2.JPG

豆仔坐在上面的樣子,看起來是挺舒適的,而且他好愛喔,每次都吵著要坐,
而且還會說這是宇宇的專屬汽座。

 

 

 Combi汽座_Junior_3.JPG  

哈哈,坐在汽座上睡著了,是說豆仔真的很愛睡在汽座上。

不過,這款汽座因為是斜綁安全帶的設計,加上斜度不能調整,
所以有時候豆仔睡著了,他的頭會向前懸空,這樣就不太好了,所以就考慮加個頸枕給他用。

坐了一陣子後,發現豆仔會自己找到合適的角度睡覺,頭不再會懸空了,所以連頸枕也不用了!XD

這款成長型汽座真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Buon Junior Air combi汽座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