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Ivy's World☆ 公告區~
    MamiBuy 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      


▌艾薇 ▌10年前去了一趟加拿大後,就愛上了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升格為人母後,最愛分享育兒大小事及各類美味的食譜。


▌Charles ▌竹科工程師,喜歡研究各類電子類產品,

平常最愛的就是回家吃一頓愛心料理跟陪小孩玩樂高。


可以為家人料理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從料理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在艾薇的部落格裡,沒有繁雜的食材跟手法,只有用簡單食材創造出的美味料理。


本部落格文章與照片版權為艾薇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複製使用,謝謝。


南九州四日自由行 → 特色小鎮&特色列車之旅 ♥ 連結 ♥

東京八日親子自由行 → 市區+郊區玩遍遍 ♥ 連結 ♥

加州21天親子自由行 → SF、Monterey、Carmel、NAPA、RENO ♥ 連結 ♥

九州八日親子自由行 → JR PASS玩透透 ♥ 連結 ♥

關西七日親子自由行 → 善用票券大玩特玩 ♥ 連結 ♥

OKINAWA沖繩親子自由行 → 親子必遊景點!! ♥ 連結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2011/11/14
安安 @ 6M

跟豆仔比起來,安安真的比較懶惰,每天大概就是吃吃手,踢踢腳,根本不太願意動,更何況是翻身。
還記得豆仔在四個月多時,已經會翻身,把頭抬高高,所以安安不翻身,艾薇還真的是頗擔心。
記得去健兒門診時,醫生有說小孩的發展都不一樣,如果過了六個月還不會翻身,可能就要去評估一下,
如果是肌肉發展不健全,就會比較麻煩點。
還好,就在滿六個月的這一天,安安突然翻身成功,艾薇真是太高興了~

  


其實安安要成功翻身前,就已經有徵兆了啦!

安安是採取右邊翻身,所以要翻身前,他的身體會先偏向右邊,然後左腳往右邊跨,
接著右手手肘用力一瞪,腰部扭一下,就會成功翻身了,
當然有時候沒成功,就會摔回原來的樣子,通常這樣他就哭了啦!
通常他都會成功,除非太累才會翻不過去,翻過去後,通常會很開心的大笑XD

20111115[安6M1D] 翻身_1.JPG

 

20111115[安6M1D] 翻身_2.JPG  

安安的笑臉真的超可愛的!每次看每次都會讓艾薇心情變好XD

唯一讓人比較頭痛的是,安安連喝完奶也一直翻身,常常會吐奶啊! 

 

 

 


創作者介紹

艾薇 ❤ 廚房是我的遊樂園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
  • 安安笑起來讓人都快溶化了!看起來他的個性也會跟豆仔很不一樣喔~
    對啦~來參加初三的同學會嘛~~~
    小孩一起帶來啦!(老公隨意,哈哈哈...)
    大家會幫忙顧孩子的!
    來嘛~來嘛~
  • 耶~你沒看到我在FB上有留言喔?我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去的,
    老公跟小孩應該會帶去吧XD

    艾薇 於 2011/12/02 14:42 回覆

  • puzzycat ^_^
  • 好耶..安安會翻身了..又成長了一步:)

  • 比較頭痛的是他一喝完奶就翻,然後就吐奶了 orz

    艾薇 於 2011/12/10 08:2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