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艾薇家的路口新開了一間港式餐廳,開幕期間有烤鴨招待,所以就挑一天去試吃看看。


剛開幕人果然很多,陸續有人在排隊,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可能得等上一陣子~

 

先來看一下菜單

 

菜單1  菜單2  

價位算是中上,還可以接受,茶資的話一人是10元,費用要再加10%的服務費。

過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炸春捲

御品炸春捲-春捲的用料算是實在,吃起來味道不錯。

 

 

乾炒牛河

乾炒牛肉河粉-這道河粉挺好吃的,牛肉鮮嫩,河粉入味,可惜油了點,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蘿蔔糕

香煎蘿蔔糕-蘿蔔糕好吃,外皮酥脆,個人覺得比金老爹的好吃喔~

 

 

北京烤鴨

脆皮烤鴨-艾薇個人對鴨肉沒什麼興趣,不過鴨肉十分夠味,搭配上酥脆的外皮,讓我也吃了兩片呢~

 

 

蟹黃燒賣

蟹黃釀燒賣-港式飲茶必點,吃得到大塊的蝦肉,味道挺鮮美的!

 

 

珍珠丸

晶悅珍珠丸-吃起來紮實的珍珠丸,味道中規中矩,還可以。

 

 

芝麻球

紅豆芝麻球-這道芝麻球算是今晚最讓人失望的一道,因為芝麻球沒有炸得很酥脆,金老爹的好吃多了!

 

餐廳的擺設跟裝潢算不錯了,菜色也算讓人滿意,算是高鐵區這一帶還不錯的餐廳囉~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就是,希望下次去會有改進阿!

 

晶華港式餐廳
竹北市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03-658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