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來到這邊後..發現這邊的生活步調之慢
真的是誇張到了一個地步~

其中讓人氣到吐血的
實在是非 Leon's 莫屬

Leon's是一間加拿大大型的連鎖家具店
傢俱的種類很多
價錢也算是合理(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重點是購物滿CAD499可以免費運送
這對沒有車子的我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衝著這點...我們買了一套沙發跟一個梳妝台
也必須先付清貨款
沒想到...這開始了我們無止盡的惡夢

Leon's有一個不成文規定
就是無法指定送貨日期跟時間
在經過協商後
他們說週末可以指定時段送貨
早上: 8:30-12:00
下午:12:00 - 5:00
不過確定的時間不知道...要當天才會通知
好吧~那就只好約下午...就整個下午乖乖待在家等通知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轉眼到了星期五...晚上他們打電話來確認明天要送貨
到了星期六..我們從中午12點就乖乖待在家等
看到訂單上寫說送貨一小時前會打電話到我們的手機通知送貨
等阿等...咦...都4:30了怎麼連通電話都沒有
於是我打去Leon's詢問
光查個電腦...就耗掉許多時間
最後他們說:我們的司機下午4:20左右有打電話給你們...可是沒人在家..於是他們就離開了....

Oh my god!!!
我跟我老公都沒聽到電話聲...
手機也沒有miss call....

對方一直說我們不在家
搞的我火氣也上來了
因為等了一整天...對方還怪我們

重點是...你們明明說送貨前一個小時會手機通知...那為什麼不打手機?
而且4:20聯絡我們...意思是5:20左右會送貨到我家...那為什麼4:20找不到我們..司機就打道回府? 難道說你們是到我家了才通知我??
再說如果你們已經到我家...家裡電話沒人接...那不能直接按門鈴確認一下嗎?

於是...操著一口不流利的英文
批哩巴拉罵了一頓
對方絕對感覺到我的怒氣 (連老公在一旁都說我有兇@@")
後來就改到下星期二送貨...同樣的...送貨時間不確定...
不過經過我一連串的抱怨..他們願意給我折扣....

事情結束了嗎? 沒有...又是另一斷夢靨的開始

星期一中午....對方打電話告知星期二早上會送貨
到了下午...另一位小姐打來確認並說是星期二下午會送貨
??
怎麼又變成下午了?
請他確認一下....發現她自己搞錯...時間是早上才對

到了晚上
一位先生打電話來說 :  沙發現在沒有庫存...要等到星期六才能送貨.....
啥咪!!!!!!又出包了.....
我老公問他 : 今天你們有兩位小姐打來跟我確認明天早上可以把我們的沙發跟梳妝台送來...為什麼現在又說沒貨???
而且你們說星期六有送貨來我家...只是我們不在...那...沙發不是應該有貨?現在又說沒貨?所以說 你們星期六根本就沒送貨過來??
What's going on ?

對方被問的啞口無言....只說過一會在打來

再打來時...他說 : 星期六有送貨過來..因為找不到我們...東西就堆回倉庫...可是東西現在不見了...所以要另外調貨

@#$%
接著當然又是我老公的抱怨文.....>.<

最後得到的結論
星期二早上會先給梳妝台
星期六在給沙發

寫到這裡...我跟老公兩人已經很疲累了.....不過就是兩樣家具...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今天...一早我們就爬起來...隨時注意電話響起
終於電話響了...對方說...他們在五分鐘就會到..(沒錯...訂單上寫說1hr...現在變成5minutes....覺得他們實在很OX )
看到了我的梳妝台...也簽收了文件

就在我拿著抹布擦拭我的梳妝台時
看到了讓我很想哭的事- 內部的木板竟然有裂痕...應該是撞到或是裝訂時就有了......
於是...再次打電話去Leon's

最後對方說...星期六會換貨+運送沙發過來

老實說...我們真的累了啦...
老公寫了信去總公司抱怨....因為真的覺得一整個怒阿!!!

接著就等對方的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