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拿著我的考駕照單去給教練看
教練說...我犯的錯誤就是在那條最高時速60的道路上開40....
以及在左轉時先轉了方向盤待轉

老實說
我覺得我就是被設計了
最高時速60...我開40也不犯法吧
更何況才剛轉完彎...也要慢慢加速吧
就算太慢...那也不足以構成我無法通過考試的理由吧
況且在這邊...只有兩條路可以開到60
一般道路最高時速也只有50
在還沒有看到標示說可以開到60的時候...
我開40多...也算合理阿
就這樣我就failed了

anyway
我是不可能屈服的
你們這種行為只會讓我覺得很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