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夏天的感覺
一般來說
中午12點不是最熱的時候
下午3:00-5:00才是整個城市最熱的時間
因為從早上10點陽光一直曬到下午3點
累積了大量的熱

夏天到了
平均的天黑時間是晚上9點
常常7點多在吃晚餐時
外面還是有陽光
真的是很不習慣
感覺好像在吃中飯一樣

可是
今天突然溫度down到20度以下
彷彿又回到冬天的感覺
一整天都是陰陰的
可是..卻在剛剛六點多的時候
外面出了大太陽
我還一度以為我看錯勒

其實夏天對北美的人來說是很可貴的
可能是下雪的日子大概有半年
悶了半年..終於可以在外面活動
其實我還真的不能想像

我現在就常常在想
冬天到了
我要整天待在家?
光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很悶
不能出門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ㄟ

其實最慘的
是我這怕冷的身體
該不會撐不過一個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