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好奇Canadian的生活方式
畢竟在這樣的一個小鎮
生活有點boring
那對長期住在這邊的Canadian來說
應該更會感到無趣吧

這邊的人口並不多
大多數的人都住在 Toronto
待在這邊..我想有很多人都是為了小孩的教育
因為這邊有兩所學校
我也聽說過..有的父母一等到小孩畢業
就會離開這邊

可是
當我平日在路上閒晃
我卻發現好多人都不用上班
賣場裡也很多那種正值壯年的人在買東西
老實說..來到這邊
我覺得這邊根本就沒什麼公司行號
所以我非常好奇他們的錢怎麼賺的?
這邊的消費很高..沒有收入要怎麼過活阿@@
我可是靠著在台灣辛苦存的積蓄在生活著...

這邊的生活步調很慢
跟台北完全不同
真怕自己這種日子過久了
會無法適應台北的生活
這邊講求凡事慢慢來
只有付錢要快一點
還真是個現實的社會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