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of Green Gables



 


我是字尾有e的Anne
一個紅髮女孩的自我介紹
讓我一直記憶猶新

Anne Shirley
Gilbert Blythe
Diana Wright
Marilla Cuthbert
Matthew Cuthbert

無論是哪個人
都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部片
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是在深夜撥出
總是在全家人都入睡後
一個人坐在電視前看這部片
有笑.有哭.有喜.有悲
常常看完這部片還久久無法入睡

這部片我大概看了3.4遍有了吧
只是台灣似乎沒有撥出Anne跟Gilbert結婚後的橋段
好像是因為台灣的代理權沒了
所以..現在也找不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了
害我好難過>.<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PEI這個地方
(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影迷)
是老公說他要帶我去Anne的故鄉
我才知道原來PEI是green gables的所在地
而PEI是全加拿大最小的一個省份..四面環海

由於好想再看一次這部片
我們跑到百事達想要租片
小姐是建議我們去圖書館找一找或許找得到
就這樣..我們借到了三部曲
其中的第三部還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部分
可惜的是沒有中文字幕
看完了一遍根本就是完全在看圖
聽不懂他們的對話...
英文實在太差了 =.=
我還是憑著記憶把英文對話翻成中文的給老公聽 @@"

來這邊兩個多月
很高興終於可以出門去旅遊
也很高興旅遊的第一站..就是我最愛影片的場景地
雖然我現在也在加拿大東部
但是去PEI的費用跟出一次國差不多
爲什麼連在境內搭機都這麼貴阿 >.<
還是很謝謝老公的慷慨解囊
讓我一圓踏上Anne土地的夢想

這部片除了在PEI拍攝
也有將近一半的景點是在Toronto及一些郊外的地方拍攝
有機會我也希望可以找到這些景點
不過大部分的有關這部片的博物館
都是在PEI

即將在兩天後出發前往PEI
內心很幸奮...
即使只能看看海.吹吹風
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影片相關介紹及圖片來源:

http://greengables.tri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