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節之粽子食記-大統華



大統華是統一在加拿大開的超市
裡面賣的東西有來自台灣.大陸.日本等亞洲食品
可惜的是我住的這邊沒有
只有在多倫多那一帶才有
昨天..老公開著車帶我去MIssissauga逛逛
順便去了大統華

在異鄉看到繁體中文字是非常讓人心情振奮的
所以當我一看到大統華
心情真的是很興奮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不就是買菜嗎?
 果然變成家庭主婦了..連去逛菜市場也可以很高興)
看到擁擠的停車場
推車要1塊加幣才能推進賣場
果然是台式作風
(一般加拿大超市..停車場很大..推車是不用錢的)

停車場幾乎都是Honda,Toyota的車
也幾乎都是華人的面孔
偶而有台美國車跟白人臉孔
一整個來到華人的天地了

進到賣場
有種熟悉的感覺
青菜好多...還有標中文
可惜我不能買生鮮食品..不然開到家食物也壞掉了吧
不過還是買了好多調味料.麵條....
買著買著也花了台幣1800 @@"
不過我好希望我家旁邊也有大統華
那我就可以買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
很納悶的是
爲什麼一罐新東陽的肉鬆要賣到台幣800塊阿
搶錢嗎???
台灣一罐只要150耶 >.<

嘿嘿
讓我發現了粽子
而且還是台灣香菇肉粽跟台南花生粽
是當場出爐的..香的勒
雖然一顆要價台幣90
但是真的很好吃..比台灣吃到的還好吃
一人一顆也是吃的很高興也很滿足

說也奇怪
我只有逛罐頭.調味品.麵食區
也花了我兩個小時
老公都已經在外面的車子裡睡了一覺起來了
難怪他老是說:我買菜也可以買到失了魂  @@"

來到這邊沒什麼去逛女人愛逛的百貨公司
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逛超市跟做飯中
跟在台灣的我完全不一樣
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黃臉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