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
我發現他們吃的東西其實都很簡單
沙拉.濃湯.烤物.微波食品...
反正都是一些簡單或是加熱就可以吃的東西
於是...我也不免要嚐嚐看囉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喜歡現做的東西

薯餅 -
這邊的M大概一個也要CAD$1吧
從超市買一整包回家自己做便宜多了
一般來說..油炸類冷凍後..可以用三種方式處理
再次油炸 or 微波爐 or 烤箱
由於我不喜歡油炸的感覺..加上我也沒有微波爐
所以當然就是選擇用烤箱囉
烤箱烤過後的薯餅雖然沒有M的那麼酥脆
不過也挺好吃的唷~

 

炸薯餅 

炸魚排-
超市裡一整排冰箱裡面都是炸物
炸薯條.炸雞排.炸魚排.炸可樂餅...等
我就選了一個炸魚排來試試
一樣...用烤箱加熱後就可以食用
配上番茄醬...其實也還不錯
果然是懶人料理阿
炸魚排 


番茄醬-
這牌的番茄醬..真的是狂推
舉凡M.k.B等知名速食店
都是用這家的番茄醬
因為第一次吃到就愛上了
所以就跑去超市抱一罐回家
一大罐大概CAD$3...超推薦的啦!!!

番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