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安的行程
當下突然想殺去 east point
因為氣象預報說明後天會下雨
根據來到加拿大的經驗..氣象報告超準的
所以儘管已經接近下午5點了
還是拖著老公往東邊去
 
我們一路上沿著Hwy6開,然後接Hwy2
一直往東開到Basin Head (Singing Sands)
聽說這邊的沙很特別
當你的腳踩在沙上,它會發出特別的聲音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半了…
加上天氣不好..很冷
整個沙灘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跟老公兩人
還真像是我們的專屬沙灘勒
 
這邊的沙子是白砂…踩起來還挺舒服的
我很仔細的聽著我踩在沙上時有沒有發出聲音
可是我沒有聽到阿…
難道是我重聽 ~.~
不過沿著沙灘往東走去..會越來越美喔

Basin Head (只有我倆的沙灘..雖然冷..還是玩的很高興)

 
 
接著沿著Hwy16一直往北開就會到east point
到那邊時也是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一隻被人養著的狐狸
眼睛瞇成一條線…
我們還擔心被攻擊勒…


Fox (乍看之下好像狗..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終於到達了PEI的最東邊



East point的燈塔是我這兩天看到中最大的一個
被草地包圍著
旁邊就是一整片的海洋
在夕陽的照射下…真是美極了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East Point lighthouse

 

接著我們從east point走Hwy16號經east lake跟north lake往西南方開
途中還看到了風力發電

壯觀的風力發電

 
 
接著一路狂奔…
因為整條路上都沒有車…時速大概都維持在100以上吧
回到鎮上已經是晚上接近10點了
可惜沒有時間去Greenwich National Park
不然我想那邊也是很漂亮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