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事
不過...想要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事先的計畫一定不能少
規劃旅程真的好累阿 

最近忙著計畫加東行
光是住宿的地點就夠我頭痛了
大概煩惱了一個禮拜有了吧
結果行程都還沒有排出來
主要是因為住宿的地點還沒敲定
而且一關卡一關
一個地點的住宿沒確定
下一個地點的也當然就不能談好
真是個無限的迴圈阿
尤其是我老公...常常說要我計畫
等我大概的行程排定
又給我出意見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煩

我真的很佩服我大姐
常常在自助旅行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直接找旅行社算了
可是..似乎每次跟團..我都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算了
還是乖乖去找飯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