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加東行共花了五天四夜
一夜在Montreal
兩夜在Quebec
一夜在Ottawa

第一天只在Kingston停留一下就直接飆到Montreal
第二天中午check out後前往Quebec City
接著在那邊停留三天兩夜
第四天再前往Ottawa
第五天去Gananoque搭船遊Thousand Islands
這一趟開了2000公里有吧...


最喜歡的城市就是Quebec City了

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真的是很迷人阿
沒想到在加拿大,也會有這種歐洲的建築
唯一的缺點是舊城區沒有禁止車輛進入
往往在走路的同時,身邊就會有車輛排放的廢氣
不然就是過小巷時,會有一輛車跑出來
記得在捷克旅遊時,整個古城區都只能徒步
真希望哪一天Quebec city舊城區也能禁止車輛進入


Montreal
是第二大城,所以人口跟高樓自然多
不過跟Toronto比,它還是有特色多了
Montreal的五光十色,應該是很多人喜歡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過來到北美後,我反而愛上了小鎮生活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心情平靜了不少


至於Ottawa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
雖然沒有Montreal這麼華麗,沒有Quebec city這麼風情萬種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是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城市


Kingston
沿著湖邊的美麗景致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如果可以跟自己的另一半手牽手在湖畔散步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Thousand Islands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只是看完這裡,也會忌妒起那些有錢人的生活
好想也擁有一個島上的別墅阿 ~.~
不過大概只有在夢裡才會實現吧


這趟的旅行雖然很累人
但是卻讓我覺得很值得
有機會來到加拿大東部的話
一定要去一趟Quebec Ci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