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怕羞的人
我只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會比較安靜
但是並不表示我是害羞

前幾天去上英文課
主題是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大家的說法不外乎就是enthusiastic , honest  , caring , patient.....
我也不例外啦

突然間
老師對著我說 " You are shy. "
當時我其實有愣一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會這樣說
接著我就跟她說: That's depend on the situation.

其實我不害羞
但是在剛開始認識人時
我會顯的比較安靜
那是因為我跟你還不熟
但是一旦熟了
我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有人說過我前後的樣子差很多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我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
我也不喜歡那種酒肉朋友
但是一旦成為朋友
我會很珍惜那份友情
畢竟這是個難得的緣分

來到這邊後
遇到太多種族的人了
Iraq.India.Korea.Russia.Germany.Hungary.China......
每個種族都有不同的民族性格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而小陸給我的壓迫感其實很重
可能是台海之間的關係太微妙了
老師跟其他同學也很好奇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我想語言大概是最大的問題吧
因為我的英文不好
加上每個種族的英文都有一個腔調
所以我常常聽不懂她們的意思
這大概是讓我覺得最無力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