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acob是當地有名的一個Farmer's Market
從我家開車過去大概不用半小時就到了吧

每週六的早上到下午會有一個大集市
居住在附近的農夫會帶著他們的農產品來販賣
有時候會看到穿著古代衣服的農夫
也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
據說生活在這邊的農夫
有些還過著不使用電器的古代生活
這真是我這個都市人不能想像的

                                                                                                  


右邊是Market的一個大空地                
賣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有吃的.有衣服.有玩具.有手工藝品....
每個週六總是會吸引一堆人過來









Market的裡面分成兩層
一層是賣一些生鮮食品居多
像是肉類.蔬果.當地的農產品.楓糖漿...
第二層則是一些手工藝品.裝飾品...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加拿大人這麼愛吃醃製品
真的有很多賣臘腸.火腿.醃肉的店家


其實這邊還有馬匹的叫賣會
只是味道挺臭的
所以我也只看一眼就跑了
因為味道真的不好聞啦 


St.Jacob除了Farmer's Market外                  
其實也是一個小小鎮
鎮上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一條街
其他外圍的地方..幾乎都是農地
而農夫們的交通工具..竟然就是馬車
很神奇吧 ~~








 



















雖然小鎮不大                                            
可是週末總是可以吸引很多人來到這裡
路的兩旁都是店家
大多數都是賣一些手工藝品比較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家店                                    
一家是專門賣Christmas的裝飾品店
裡面的裝飾品都好可愛喔
我本來要買下面這個可愛的裝飾品
後來還是忍住了



另外這家是一間手工藝品店
特別的是有一輛小火車貫穿整家店
看到鐵軌跟那輛小火車了嗎?

 

有機會來到這邊
不妨去體驗一下這個特色小鎮喔~


相關網站 :http://www.stjacob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