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孟壽司_0.jpg

竹北終於有壽司外賣專門店了,

不管是要去野餐或是要外包回家吃,甚至是直接在車上吃,

壽司都是非常適合的食物,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孩子就特別愛吃壽司啊!

所以有了這間壽司外賣店,我應該可以輕鬆不少。

重點來了,雖然這間店位於高鐵熱鬧的文興路上,

但是他竟然有提供停車位,

真的是方便了我們這些開車族啊!

 



禾孟壽司坊(文興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午間11:00~晚間19:30

聯絡電話:03-667375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70號(備停車場)

Facebook官方專頁:禾孟壽司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禾孟壽司_1.jpg

7月1日開始試營運的禾孟壽司位於竹北文興路上,

店前跟店後面都可以停車,

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十分方便。

 

 

禾孟壽司_2.jpg

進到店內,可以看到空間十分寬敞明亮,

後面的小門就是店家的後門,那邊也有停車位可以停喔!

 

 

禾孟壽司_3.jpg

雖說是外賣壽司店,但是店內其實有提供一些座位供客人用餐,

想要坐在店內用餐也不是問題。

 

 

禾孟壽司_4.jpg

冷藏櫃後是師傅們的工作空間,可以看到廚房非常乾淨,

這樣的廚房做出來的食物才能讓我接受好開心  

 

 

禾孟壽司_5.jpg

禾孟壽司_6.jpg

壽司的種類挺多的,第一次來看得我眼花撩亂,

說真的我在櫃前站了許久,才終於決定我要買哪一款XD

 

 

禾孟壽司_8.jpg 

這邊也有販賣握壽司,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心得.....

 

 

禾孟壽司_7.jpg

除了各式各樣的壽司外,竟然還有冷烏龍麵可以選擇,

如果今天是帶著我家那個烏龍麵控的孩子來的話,二話不說一定就是他雀屏中選了XDD

 

 /tmp/php5Y0EDC/tmp/phpM7VTPx  

菜單如上,

壽司的種類真的非常多樣化,也有提供味增湯、茶碗蒸、手卷、甜點跟飲料,

壽司的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

 

 

禾孟壽司_9.jpg

禾孟壽司_10.jpg

另一邊陳列很多食品,有醬料、有泡麵、有零嘴,

發現我家的米霖跟壽司醋這邊也都有賣耶!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XD

 

 

禾孟壽司_11.jpg

拿完想要的壽司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有些需要現點現做的食物,要結帳後才會製作,就要稍等一下囉!

 

 

禾孟壽司_14.jpg

這次打包了花壽司跟蝦鬆壽司回家吃,一盒都是115,

我最喜歡的就是不管是哪種口味,都包含了我最愛的豆皮跟海苔壽司,

旁邊還有兩顆細卷壽司,這樣的搭配方式非常深得我心啊!

 

 

禾孟壽司_15.jpg

禾孟壽司_16.jpg  

花壽司跟蝦鬆壽司吃起來其實非常像,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花壽司的口味,

花壽司的配料比蝦鬆壽司多了生菜,口味比較清爽一點,

而豆皮壽司跟海苔壽司的口味還蠻對我胃口的,

大家一定想問:那跟爭鮮比呢?

那當然是禾孟壽司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