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Ivy's World☆ 公告區~
    MamiBuy 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        


▌艾薇 ▌10年前去了一趟加拿大後,就愛上了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升格為人母後,最愛分享育兒大小事及各類美味的食譜。


▌Charles ▌竹科工程師,喜歡研究各類電子類產品,

平常最愛的就是回家吃一頓愛心料理跟陪小孩玩樂高。


可以為家人料理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從料理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在艾薇的部落格裡,沒有繁雜的食材跟手法,只有用簡單食材創造出的美味料理。


本部落格文章與照片版權為艾薇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複製使用,謝謝。


加州21天親子自由行 → SF、Monterey、Carmel、NAPA、RENO ♥ 連結 ♥

九州八日親子自由行 → JR PASS玩透透 ♥ 連結 ♥

關西七日親子自由行 → 善用票券大玩特玩 ♥ 連結 ♥

OKINAWA沖繩親子自由行 → 親子必遊景點!! ♥ 連結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噹噹噹!期待好久的墾丁行終於到啦!這次要帶豆仔去海生館,另外要入住夏都酒店,喔耶!

雖然艾薇是高雄人,可是每次去墾丁總是沒有特地去海生館,這次終於要去了。另外艾薇很喜歡夏都,之前去過幾次,都非常喜歡它們擁有私人沙灘的這個特色,以前跟老公談戀愛時,還曾經在夏都抓過螃蟹勒XD

這篇遊記的照片會比文字還多,一方面是因為艾薇現在身體稍微有點不適,實在沒很多時間可以上網寫網誌,另外是因為這趟是純度假之旅,一整個走悠閒慵懶風,請大家欣賞照片囉!!

1_海生館_1.JPG
海生館風大到艾薇好像瘋婆子喔!!

 

2_海生館_2.JPG
跟可愛的兒子&肚子裡的小檸檬合照一張XD

 

3_海生館_3.JPG
海生館的大廳

 

4_海生館_4.JPG
這一周的海生館在舉行有毒海洋生物展(ex:水母,水蛇)

 5_海生館_5.JPG
水母雖然有毒,可是好漂亮喔!
另外還有水蛇,可是艾薇不敢看,倒是豆仔看的很開心 orz

 

6_海生館_6.JPG
珊瑚王國區



7_海生館_7.JPG
看到大魚缸很開心的豆仔!!

 

8_海生館_8.JPG
艾薇很喜歡海生館的海底隧道,整個被大魚小魚包圍的走道,好像置身在海底世界。 




9_海生館_9.JPG
豆仔看魚看的十分認真, 一直很想摸魚。


 

10_海生館_10.JPG
可愛的白鯨!沒想到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11_海生館_11.JPG
白鯨認真的在表演推沙包特技。





12_海生館_12.JPG 
台灣水域區。



13_海生館_13.JPG
可愛的小魚兒。




14_海生館_14.JPG
各式各樣的小魚游來游去。



15_海生館_15.JPG 
來到了世界水域區。



16_海生館_16.JPG
世界水域區是獨立的一個館,裡面很大喔!

 

17_海生館_17.JPG
看魚看得非常開心的豆仔XD

 

18_海生館_18.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動物?(水面上有兩個突出的動物)



19_海生館_19.JPG
公布答案!原來是一直在表演仰式游泳的海豹。(速度快到都拍不清楚)

 

20_海生館_20.JPG
看到極地就會想到什麼?沒錯!就是企鵝啦!!



21_海生館_21.JPG
天啊!企鵝真的好可愛!一直在我們的面前表演各種動作!



22_海生館_22.JPG
企鵝是艾薇喜愛的動物之一!!因為真的好可愛!!




23_海生館_23.JPG
海生館的企鵝數量好多!真的讓人看的十分過癮啊!



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接著就前往墾丁夏都酒店辦理check-in啦!

夏都酒店由於之前拍攝過海角七號而聲名大燥,本來只有一館的夏都現在已經擴充到有三個館了,這次去覺得跟之前去的感覺差很多,整個服務態度還有餐點都退步了不少,可能是因為住房率太高,所以素質也就下降了,真是可惜!要不是因為那個私人的沙灘,艾薇大概會考慮去住其他間飯店,帶著小孩去,還是要選擇方便一點的飯店,至少玩完沙跟游完泳可以馬上回房間去梳洗啊!

24_夏都_1.JPG 

25_夏都_2.JPG



26_夏都_3.JPG
這是往來本館跟其他館的接駁車,豆仔很愛搭乘!!




27_夏都_4.JPG
漂亮的戲水區跟游泳池區!




28_夏都_5.JPG
星期五的下午住房率滿滿的夏都,人潮真不少啊!



29_夏都_6.JPG
開心的父子倆!




30_夏都_7.JPG
11月初的墾丁遇到了東北季風過境,風很大,也有點涼!




31_夏都_8.JPG
迷人的沙灘少了點陽光的照耀。




32_夏都_9.JPG
浪好大喔!



33_夏都_10.JPG
望著海邊發呆的父子倆。

接著我們先去享用附贈的中式套餐跟下午茶。



菜單.JPG
午間的套餐一個人要價550+10%服務費,價錢不太便宜。 


菜色.jpg 
整個餐點說不上好吃,但是也不難吃,要不是免費的,艾薇不會花這個錢來吃這個套餐啦!
總覺得在墾丁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順便抱怨一下他們的自助晚餐,真的不好吃,東西雖然不少,可是味道實在沒很好,
加上用餐的人數太多,整個餐廳超像菜市場的,實在是很不推薦!


接著再來說一下下午茶!

下午茶.jpg
下午茶也是附贈的,兩杯飲料跟幾樣點心,要價360+10%。
飲料沒自助餐的好喝,蛋糕也不好吃,真的是讓人很失望,
還好是免費的,不然艾薇一定會吐血!!

吃完了餐點,接著就是住夏都的重頭戲!玩沙,戲水,游泳!!

34_夏都_11.JPG
認真玩沙的豆仔!

 

35_夏都_12.JPG
唉唷!這張的豆仔真的是太可愛了!!

 

36_夏都_13.JPG
看著父子倆同心協力的在挖沙坑,艾薇覺得好幸福喔!




37_夏都_14.JPG
艾薇化身狗仔隊,一直拍個不停!

 

38_夏都_15.JPG
帶著豆仔去踏浪囉!

 

39_夏都_16.JPG
兩個人非常認真的等著大浪打來!

 

40_夏都_17.JPG
為了玩個過癮,父子倆換上泳褲準備迎接大浪襲來。




41_夏都_18.JPG
哈哈,豆仔被舉高高了。




42_夏都_19.JPG
怕大浪的豆仔跟爸爸撒嬌中,還假裝睡著硬是賴在他爸身上啦XD


因為豆仔說什麼都不願意下來踏浪,那就只好轉戰游泳池區。

43._夏都_20.JPG
這是豆仔第一次用泳圈游泳,看他多開心啊!




44._夏都_21.JPG
豆仔會這麼開心是因為身後的那個姊姊一直很high的笑個不停,
每次她笑,豆仔也會跟著大笑。


45._夏都_22.JPG
豆仔游的好開心~




46._夏都_23.JPG
47._夏都_24.JPG 
一邊游泳還笑到吐舌頭,真是太可愛了!


這趟旅行最開心的就是豆仔了,
海生館看魚,玩沙,踏浪,游泳,完全是為了豆仔而走的行程,
一直到回家後,他還一直說:游泳,好開心。
看來他真的玩的好高興XD

 

 


創作者介紹

艾薇 ❤ 廚房是我的遊樂園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阿姨
  • 以後送他去學游泳阿
  • 如果他要學,就會送他去啊!

    艾薇 於 2010/11/15 10:28 回覆

  • elfin
  • 超級可愛的豆仔~
    連姨丈都說豆仔越來越可愛, 真是乖孩子!!
  • 乖的時候很乖,鬧起來的時候很鬧,這就是小孩啊!!

    艾薇 於 2010/11/15 10:28 回覆

  • Joy
  • 看你們一家幸福的樣子,心裡也不自覺得暖洋洋了起來。身體有沒有好一些,是可以說"恭喜"的那種不適嗎?還是我太敏感嚕~呵呵...
  • 其實我也已經公佈啦!肚子裡有一隻小的啦XD

    艾薇 於 2010/11/15 16:50 回覆

  • Joy
  • 恭喜恭喜~怎麼那麼厲害!!說要生個兔寶寶就真的懷個小兔仔^^,太強了啦!!預產期什麼時候啊??會回高雄休息嗎?一個人帶孩子又懷孕很辛苦吧!?祝妳一切順利喔~
  • 呵呵~我有在量基礎體溫,所以非常準XD 預產期是明年的五月下旬! 我現在在高雄了,因為害喜沒辦法自己帶小孩,需要家人的幫忙..

    艾薇 於 2010/11/17 2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