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Ivy's World☆ 公告區~
    MamiBuy 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        


▌艾薇 ▌10年前去了一趟加拿大後,就愛上了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升格為人母後,最愛分享育兒大小事及各類美味的食譜。


▌Charles ▌竹科工程師,喜歡研究各類電子類產品,

平常最愛的就是回家吃一頓愛心料理跟陪小孩玩樂高。


可以為家人料理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從料理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在艾薇的部落格裡,沒有繁雜的食材跟手法,只有用簡單食材創造出的美味料理。


本部落格文章與照片版權為艾薇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複製使用,謝謝。


加州21天親子自由行 → SF、Monterey、Carmel、NAPA、RENO ♥ 連結 ♥

九州八日親子自由行 → JR PASS玩透透 ♥ 連結 ♥

關西七日親子自由行 → 善用票券大玩特玩 ♥ 連結 ♥

OKINAWA沖繩親子自由行 → 親子必遊景點!! ♥ 連結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說到關西的青境花墅,很多住在新竹這邊的媽咪一定都有聽過,
艾薇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媽咪推薦這個地方,
而且據說假日的青境花墅還要訂位才會有位置,
這次趁著小妹來找豆仔玩,我們就前往了清境花墅啦。

出發前,豆仔跟他的小阿姨玩得十分開心,連那個瀏海貼片也要玩,真的是太好笑了。

[2Y0M3W] 小妹&豆仔_1.JPG


[2Y0M3W] 小妹&豆仔_2.JPG 



青境花墅位於新竹關西,從竹北這天開車過去,大概4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不過要去那邊要開一段山路,彎彎曲曲的山路其實沒有很好開,
如果遇到車流量大一點,我想就不好開了吧!

出發前要看一下青境花墅
官網的介紹喔,他們平日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假日則是到晚上6:30,星期一公休。
另外假日入園身高滿110公分者,酌收100清潔費,可折抵園區內消費。

電話:03-5478839 手機:0935-513759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2Y0M3W] 清境花墅_1.JPG

主建築挺美的,外面是草坪跟一些搖椅跟沙坑。

 


[2Y0M3W] 清境花墅_2.JPG

大門入口處,有些可愛的擺飾,有種鄉村小屋的感覺。

 

[2Y0M3W] 清境花墅_3.JPG

餐廳入口處擺放著一架鋼琴,還有一些可愛的擺飾品。

 

[2Y0M3W] 清境花墅_4.JPG

鋼琴可以給客人使用,可惜艾薇琴藝不佳,不敢現醜。

 

[2Y0M3W] 清境花墅_5.JPG

藏書頗多,悠閒的午後點個下午茶,一邊喝茶一邊看書也挺悠閒的。





[2Y0M3W] 清境花墅_6.JPG

餐廳一角,座位數不多也不少,空間還算大啦。

 

 [2Y0M3W] 清境花墅_7.JPG

豆仔很好奇的東看西看,似乎知道會有東西送上來XD

 

 [2Y0M3W] 清境花墅_8.JPG

哈哈,豆仔第一次用杯子喝水耶,沒想到他會用,只是偶爾還是會嗆到。

 

 

[2Y0M3W] 清境花墅_9.JPG

清境花墅的餐點其實不便宜喔,因為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到的,
所以也只剩下午茶可以選擇,所以艾薇就點了雙人下午茶,價錢是350。
下午茶內含一份鬆餅跟兩杯160元以下的飲料,菜單可以上官網看喔。
艾薇點了焦糖鬆餅,份量不多,不過還挺好吃的。



[2Y0M3W] 清境花墅_10.JPG

飲料是水果茶跟柚子茶,也挺好喝的啦!



 

 [2Y0M3W] 清境花墅_11.JPG

豆仔真的很愛吃,他很專心的看著小阿姨切鬆餅給他吃。

 

 [2Y0M3W] 清境花墅_12.JPG

切太慢還會拍桌抗議,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2Y0M3W] 清境花墅_13.JPG

小阿姨跟豆仔,小阿姨果真是青春洋溢阿!


 

[2Y0M3W] 清境花墅_14.JPG

戶外有搖椅可以坐,不過下午四點戶外還是很熱,放棄!



 

[2Y0M3W] 清境花墅_15.JPG 

青境花墅有兩個沙坑,這一個沙坑有小城堡,可是會曬到太陽。


[2Y0M3W] 清境花墅_16.JPG

另外一邊還有一個沙坑,這個沙坑就完全不會曬到太陽。


 

[2Y0M3W] 清境花墅_17.JPG

沙坑旁有戶外桌椅區,可以一邊看著小孩玩沙一邊吃飯或是看書,不過還是很熱。



 

[2Y0M3W] 清境花墅_18.JPG

這個玩沙工具是在那邊買的,原以為他們有提供玩沙工具,到了現場才發現沒有,只好買啦!



 

[2Y0M3W] 清境花墅_19.JPG

玩沙玩得很開心的豆仔。卡哇依ㄋㄟ!!

 

 [2Y0M3W] 清境花墅_20.JPG

 [2Y0M3W] 清境花墅_21.JPG

 [2Y0M3W] 清境花墅_22.JPG

 [2Y0M3W] 清境花墅_23.JPG

小阿姨~你的腿變細了耶!!!果然是有認真讀書阿~

 

 [2Y0M3W] 清境花墅_24.JPG

還有戲水溜滑梯跟跳跳床,艾薇原以為是氣墊溜滑梯,沒想到是有水的,根本不能給豆仔玩阿>.<
另外跳跳床其實也有點髒,其實是不想讓豆仔進去,這個還挺讓人失望的。



[2Y0M3W] 清境花墅_25.JPG

最後,讓豆仔坐一下搖椅拍照一下。


 

[2Y0M3W] 清境花墅_26.JPG

豆仔似乎有點緊張,一直乖乖坐著不敢動XDDDDDD



老實說,去了一趟青境花墅讓我有點失望,因為網路上的介紹實在是太迷人了,
平日的下午去,除了我們一桌,沒有其他人,感覺有點冷清。
餐廳的腹地沒有照片中看起來的大,餐點雖算好吃,可是價位其實有點高,
重點是小黑蚊超級多,艾薇身上已經貼了防蚊貼又抹了防蚊液,還是被咬了10幾個包,
豆仔在玩沙時,還不時看到小黑蚊停在他的臉上,看的艾薇真的是超擔心阿,
所以沒有待很久,就離開那裡了。
感覺去到那邊,好像就只是為了玩沙,那這樣去海邊就好了,不用特地過去了。
當然,裡面的空間還是夠小孩跑跑跳跳啦,如果不嫌遠,倒是可以過去看看,
不過,防蚊設施真的要做好,不然就會像艾薇一樣有種花錢受罪的感覺阿><

 


創作者介紹

艾薇 ❤ 廚房是我的遊樂園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finchen
  • 1.豆仔貼瀏海貼片 好好笑XD
    2.第二張照片的神情超像他爹的啦~~
    3.看起來豆仔跟小阿姨玩得很開心勒!!
  • 對阿,我那時再試貼他也一直吵著要貼阿...豆仔是真的蠻像他爹的啦,帶出去人家一看就知道是父子!他跟小阿姨玩得很開心阿,現在還一直阿姨阿姨的叫勒..

    艾薇 於 2010/08/17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