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Ivy's World☆ 公告區~
    MamiBuy 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        


▌艾薇 ▌10年前去了一趟加拿大後,就愛上了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升格為人母後,最愛分享育兒大小事及各類美味的食譜。


▌Charles ▌竹科工程師,喜歡研究各類電子類產品,

平常最愛的就是回家吃一頓愛心料理跟陪小孩玩樂高。


可以為家人料理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從料理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在艾薇的部落格裡,沒有繁雜的食材跟手法,只有用簡單食材創造出的美味料理。


本部落格文章與照片版權為艾薇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複製使用,謝謝。


加州21天親子自由行 → SF、Monterey、Carmel、NAPA、RENO ♥ 連結 ♥

九州八日親子自由行 → JR PASS玩透透 ♥ 連結 ♥

關西七日親子自由行 → 善用票券大玩特玩 ♥ 連結 ♥

OKINAWA沖繩親子自由行 → 親子必遊景點!! ♥ 連結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巧克力共和國_0.jpg

 

首圖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艾薇小時候也是很愛吃這款巧克力呢~

這次因為安安的課外教學選在這裡,

剛好小宇放暑假都待在家中,所以就跟著一起來啦!

這次來參觀的觀光工廠是宏亞食品所創立的巧克力共和國,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間專門介紹巧克力的地方,自然的就會吃到一堆巧克力XD

 

 

巧克力共和國_1.JPG

巧克力共和國提供免費的停車位,從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巧克力共和國的六個大字。

成人票:200元 (含抵用券$100元)
優待票:100元 (含抵用券$50元)
(優惠票適用4至12歲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與身心障礙者)


可以抵消費這點個人還蠻讚許的,不像有些地方的入場費爆貴的!!

 

 

巧克力共和國_2.JPG

聽說建築的外型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

不過我個人是看不出來啦,可能是角度不對>///<

 

 

巧克力共和國_3.JPG

這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一樓主要是櫃台、禮品區、餐廳及咖啡廳,

二樓有巧克力知識區及影音室,三樓則有歷史神話區及DIY教室。

 

 

巧克力共和國_4.jpg

鎮店公仔巧諦可蒂,同一隻公仔的正反兩面顏色不一樣喔!

 

 

巧克力共和國_5.JPG

一旁的五滾輪機看起來好威,這台機器就是讓巧克力擁有滑順口感的秘密武器。

 

 

巧克力共和國_6.JPG

禮品區的門口就是大家都認識的七七乳加巧克力裝飾。

 

 

巧克力共和國_7.JPG

巧諦可蒂造型的餅乾也是超可愛的。

 

 

巧克力共和國_8.JPG

路經這裡試吃到了稍生巧克力,帶點苦甜的生巧克力一向是艾薇的最愛,

這個燒生巧克力的口感很不錯,吃起來細緻滑順,推薦!

 

 

巧克力共和國_9.JPG

小孩看到玩偶又一直央求艾薇把他帶回家,家裡早就一堆玩偶了=.=

 

 

巧克力共和國_10.JPG

除了七七乳加巧克力,新貴派、巧菲斯跟米蘭諾也是宏亞熱賣的商品喔!

 

 

巧克力共和國_11.JPG

巧克力共和國_12.JPG

這邊的巧克力真的很多樣化,有水果口味的,也有含酒巧克力,

真的光試吃就很過癮!!

 

 

巧克力共和國_13.JPG

另外來推薦一下巧克力共和國賣的霜淇淋,個人覺得好好吃,

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母子三人搶食完畢>///<

 

 

巧克力共和國_14.JPG

另外咖啡廳也是人潮洶湧,一位難求,想要吃一頓下午茶可是要等上一會兒。

 

 

巧克力共和國_15.JPG

一樓逛完後我們移動腳步到達了二樓,這邊主要有巧克力知識區及影音室。

 

 

巧克力共和國_21.JPG

一上樓先看到了積木區,那個底板也太讚了,好想要把家裡的牆壁也這樣弄喔!

 

 

巧克力共和國_16.JPG

巧克力共和國_17.JPG

巧克力共和國_18.JPG

巧克力共和國_19.JPG

基本上這一區就是介紹巧克力的相關資料,

小孩應該對地板上發光的公仔比較有興趣吧XD

 

 

巧克力共和國_22.JPG

巧克力共和國有提供導覽,

場次時間為每日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

大家可以聽聽專業的介紹,也挺有趣的。

 

 

巧克力共和國_23.JPG

巧克力共和國_24.JPG

巧克力共和國_25.JPG

巧克力共和國_26.JPG

每個參觀的民眾都可以拿到一張任務卡,

只要依照上面的只是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巧克力共和國_20.JPG

接著來到了三樓,這邊有歷史神話區及DIY教室,

既然來到了這裡,那當然就要參加巧克力DIY啊!

DIY的費用每人是200元,也可以使用抵用券喔~

 

 

巧克力共和國_27.JPG

DIY活動超熱門的,建議大家一到就先預約好時間,才不至於要等很久。

 

 

巧克力共和國_28.JPG

DIY的內容大概有四種:

1. 把巧克力倒入模型中等待凝固

2. 在泡芙裡擠入巧克力


3. 在餅乾中央倒入巧克力後用其他顏色的巧克力做裝飾

4. 剩餘的巧克力直接倒在紙上作成棒棒糖的樣子

 

 

巧克力共和國_29.JPG

巧克力共和國_30.JPG

巧克力共和國_31.JPG

兩個小孩都超專心的,努力的不讓巧克力滿出來。

 

 

巧克力共和國_32.JPG

巧克力共和國_33.JPG  

完成後自然是非常開心啦!因為有好多的巧克力可以吃!!!

 

 

巧克力共和國_34.JPG

巧克力共和國_35.JPG

兩個人開心的勒~吃著自己做出來的巧克力,想必更好吃吧!

 

 

巧克力共和國_36.JPG

巧克力共和國_37.JPG

最後來到影音室了解宏亞旗下產品的生產過程,也讓孩子們看的目不轉睛呢!

 

 

巧克力共和國_38.JPG

沒想到這邊的戶外區竟然有玩水設施,好多小孩都玩瘋了,

另一邊還有充氣溜滑梯,看了自己都想玩了,

要來這邊參觀的朋友,要記得多帶一套衣服才能下去玩水喔!!

 

 

巧克力共和國_39.JPG

巧克力共和國_40.jpg

母子三人吃喝玩樂之旅到此結束,

只是單獨一人從新竹開到桃園陪兩個小孩玩樂,

接著又從桃園開回新竹趕著做晚餐,

媽媽有一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隔天早上竟然睡到差點來不及送小孩去上游泳課。。。


巧克力共和國是個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環境乾淨,整個園區也很好逛,戶外還有玩水設施,

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來啊!

 

128991581_c.jpg  巧克力共和國
   
     電話 : 03-3656555
 
     地址 :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 

    
官網http://www.republicofchocolate.com.tw/index.aspx

 

  •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09:30-17:00 (售票至15:30)
                 周六至周日    09:30-18:00 (售票至16:30)
  • 休館時間:每周一休館(如遇館內維護期間,休館時間另行公佈)。
    • 成人票:200元 (含抵用券$100元)
    • 優待票:100元 (含抵用券$50元)
      (優惠票適用4至12歲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與身心障礙者)
    • 免費入館:3歲以下兒童免費入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薇 ❤ 廚房是我的遊樂園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推
    這裡真的很好逛
    還有DIY課程
    很搶手呢^^
  •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 推~
    在那DIY的巧克力一定很好吃:)
    它們兩個好可愛好認真在製作巧克力唷~
  • Pink Girl
  • DIY時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圍兜兜太貼心了吧
  • 柚子媽
  • 我四月去是壽星免費
    賺到門票,呵呵~~
    這裡帶小孩來還不錯玩呢~
  • Berry媽咪
  • 推推!!這裡真的好好玩呀!!我家小人去過一次~結果念念不忘~製作巧克力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 S媽
  • 感覺很適合全家去耶
  • 小珊珊
  • 推5~
    這裡也是小珊珊的口袋名單哩!
    只是上次去竟然"公休"......"公休"...."公休"........!!!!!!!
    提醒大家周一休館啊..........(囧)
    下次我會記得假日去滴(哈哈哈)
  • 拼命娘
  • 自己DIY超棒,77真的是大人小孩共同兒時回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