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b鍋蓋架_1.JPG

 

大家對於鑄鐵鍋的第一印象不外乎他很重,

沒錯!他是很重,而且就連鍋蓋都非常重,

所以平常做料理時,那重重的鍋蓋要放在哪裡也是個問題,

直接放在桌上,有點佔空間,鍋蓋又很燙,

放在水槽裡,一不小心就會刮傷鍋蓋,

所以艾薇在購入STAUB鑄鐵鍋時,一併也購入了他家的鍋蓋架。

這個鍋蓋架本身的材質也是鑄鐵,重量也不輕,所以才撐得住鍋蓋啦,

雖然一把大概要一千多塊,但是絕對有他好用的地方,不然艾薇幹嘛來推薦XD

 

記得Charles第一眼看到這個盒子,還以為艾薇一次買兩個鑄鐵鍋哩XD

Staub鍋蓋架_2.JPG

 

 

盒子裡除了一把鍋蓋架外,另外還附上了三顆防滑扣。

Staub鍋蓋架_3.JPG

 

 

防滑扣是安裝在鍋蓋架下方,防止鍋蓋架滑動的,

原先就已經有三顆,另外三顆是備用的。

Staub鍋蓋架_4.JPG

 

 

鍋蓋架的上方包覆著橡膠,防止鍋蓋放置時被刮傷。

Staub鍋蓋架_5.JPG

 

 

架子下方同樣鋪有橡膠軟墊,不只可以接住鍋蓋上的蒸氣水,

也可以防止鍋蓋在放置時因為敲到架子而受損。

Staub鍋蓋架_6.JPG

 

 

橡膠墊是可拆的,方便清洗。

Staub鍋蓋架_7.JPG

 

 

鍋蓋擺上去後,穩穩的立在那裏一動都不動。

Staub鍋蓋架_8.JPG

 

 

下方的橡膠凹槽剛好接住從鍋蓋上滴落下來的水。

Staub鍋蓋架_9.JPG

 

 

鍋蓋架非常好用,擺在檯面上也很有質感喔!

Staub鍋蓋架_10.JPG  

 

這個鍋蓋架除了可以拿來放鑄鐵鍋蓋外,不銹鋼鍋蓋也可以使用喔,

所以算是非常好用的配件之一,建議有買鑄鐵鍋的朋友也可以一併購入喔!

 

 

閃爍星星.gif延伸閱讀 閃爍星星.gif

▌廚房好物分享 ▌我的第一個鑄鐵鍋。STAUB 26cm櫻桃紅淺鍋 開箱文

 


, , , ,
創作者介紹

艾薇 ❤ 廚房是我的遊樂園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