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因為road test失敗了
不是因為我沒盡力
而是因為我不是由driving school帶去考的
所以考試官就會故意刁難

其實在考前我就隱約的覺得事情不會這麼順利
果然...
考試時我並沒有犯錯
只是在某些轉彎處速度放慢..因為擔心會有人衝出來
沒想到這樣就被刁了

在速限60的地方開40...
也不需要這樣就不讓我通過吧
明明其他平行停車.後退停車都沒問題

在不爽的同時
看到旁邊那個由駕訓班帶來的學生
連個後退停車都要橋個老半天
最後還壓線
這樣都可以通過
我如何能服氣阿?

Shit.....擺明就是兩邊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