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的國度



我很喜歡鬱金香

記得跟老公還在交往時
有一天早上
當我睡醒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了一束桃紅色鬱金香
靜靜的立在花瓶裡
那一刻..我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老公知道我喜歡鬱金香
所以一早就跑去花市買了一束插在花瓶裡
儘管過了許多年
那一刻的感動.甜蜜..依舊停留在我的腦裡

一直以為Holland是鬱金香的故鄉
但是...
其實最大的鬱金香王國是在Canada-Ottawa
原來是因為Canada曾經在戰亂中幫助過Holland王室
所以每年Holland都會送上上萬顆的鬱金香種子以表示感謝
在五月時...Ottawa會變成一個鬱金香的國度

雖然我錯過了這次的五月
但是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特地造訪Ottawa
去感受那被Tulip包圍的幸福

我住的這個小鎮
在五月時..也會有很多鬱金香盛開
在一個普通的公園裡
就讓我看到了許多種不同顏色的tulip
雖然沒有Ottawa那邊那麼多
但是也讓我很快樂了~



紫色


紅色


橘色


黃色


粉色


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