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 1 


這邊的日本料理店賣的壽司我都不愛啦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
唯一愛的就是豆皮壽司
可惜這邊買不到食材
所以就只好做海苔壽司來解解饞
我發現準備壽司的材料很簡單
可是..捲壽司可真是個難事阿
切壽司也是門學問..常常切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還有幾個可以看

做法很簡單
米煮熟後加入壽司醋..等到飯涼了就可以來做壽司了
內餡可以是蛋.小黃瓜.肉鬆.鮪魚...等等等
記得要加甜甜的沙拉醬..這樣味道才到位喔

肉鬆壽司 


在高雄有一家我很愛的壽司店
他們有一種壽司叫"小壽司"
小壽司是長柱形的
一口一個剛剛好..
所以我也跟著做做看
沒想到光夾個小黃瓜或是肉鬆或是鮪魚就好吃的不得了
壽司已經成為我家老公新寵之一了

壽司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