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人好奇我都在做什麼
現在就來說說吧

自從離開最愛的廚房
我的日子真的變的無聊起來
因為以前都是上網找食譜..出門買材料..在廚房玩一天
現在為了肚中的寶寶 ( 也應該說是孕婦會變的很懶 )
只好乖乖的遠離廚房

我發覺
大肚婆真的很容易疲累耶
明明一天什麼事都沒做
但是就是會很想睡覺
偏偏艾薇又是有胃食道逆流毛病的人
所以早上起床後就不能在回床上躺了
於是...睡到9點10點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睡醒後吃個早餐
轉開電視看看今天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或是節目
混一混就中午了
接著就是吃午餐
然後就順便在附近走一走運動一下

回到家開個電腦
上網看有關媽媽寶寶相關的網站
偶爾才會想起自己的blog也需要灌溉 @@"

然後去冰箱找爸媽準備的愛心水果
坐在電視前看著韓劇的重播
撥著撥著..媽媽下班回來
跟她講一講話..在一起看電視
不知不覺就快到晚上了
然後開始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等著爸爸下班跟我們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全家在客廳看新聞
到了八點看射鵰英雄傳
看完就準備洗澡
摸著摸著就10點多了
上網跟老公聊天
聊完就去睡覺了

天阿
有夠無聊的對吧
沒辦法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不在南部
大家也都在上班
我這個大肚婆實在是沒事可做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天氣越來越熱
中午出門去吃飯對我來說還蠻辛苦的
因為走沒幾步路就覺得腿好酸
而且好熱喔...我都覺得自己快要中暑了 >.<

懷孕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