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這一天
飯店在王朝餐廳準備了週年套餐等我們去享用
雖然吃飯的兩小時間
只有三桌客人
但是我們依舊覺得很美味

1.浙寧三拼~花枝捲+豆皮捲+牛肉凍乾的組合,
             我覺得牛肉凍乾比較好吃..
             其實是因為我討厭吃冷盤類的食物
            
 
2.蕃茄牛腩盅~燉的軟嫩的牛腩配上清燉的湯頭,
                十分的爽口
             
 
3.X.O.碧綠蝦球~蘆筍+蝦仁拌炒而成,淋上
                   X.O.醬,非常好吃!!
            
 
4.東坡珍味肉~五花肉+掛包的組合,在我努力
                的將層肥肉處理掉之後,
                瘦肉夾在掛包裡配上美味的醬汁,
                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5.白玉鱈魚~清蒸鱈魚配上蔥絲跟豆腐再淋上
             有甜味的醬油,一上桌就被我吃光光了 
            
 
6.香椿海鮮炒飯~本來已經9分飽了,但是這個炒飯
                  真的太美味了,炒飯粒粒分明,
                  加上花枝跟蝦仁,一點都不覺得
                  油膩,一下子就吃完整碗
                 
 
7.抹茶西米露~濃濃的抹茶湯加上西米露,吃進嘴裡
                冰涼的感覺,大滿足             
 
8.新鮮水果~香瓜+西瓜+木瓜...都非常的新鮮好吃
                  
 
這一頓飯我跟老公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好吃...
凱撒飯店雖然硬體設備已經老舊了,
但是中餐廳的餐點卻十分的可口,
一年前的喜宴也是很多人稱讚過菜色棒又好吃,
一年後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下午跑去wego..又跑去逛街...
一直到晚上前往101登頂!!!
     
 
為什麼我們要選101作為我們慶祝的地方呢??
因為101就代表著10/1這個日子
(老公難得這麼的有創意)
 
於是說什麼都要去
在花了一個人700的門票費後
我們乘坐全世界最快的電梯前往89樓的觀景台
電梯真的好快...咻的一下就爬升到了89樓
從上面看下去..一點都不覺得有89樓這麼高
可能是高樓有點霧氣,所以玻璃都有點霧濛濛的
我們看到了摩天輪,一堆高速公路...
其實就跟坐飛機時由飛機內往外看差不多
不過台灣的夜景...
比新加坡差一點點.但是卻比巴黎美多了.....
後來...得知還有一個戶外觀景台
所以我們又跑去了...只是一個人要價100...
等於一個人要花800才能真正的到達戶外觀景台
(好貴=.=)
 
 
爬了2層樓..到達91樓的戶外觀景台
老實說91樓的風有夠大...穿著裙子的我...
只能緊抓著裙子..以免嚇到旁人

從91樓往外看的感覺...其實也沒有多刺激....
感覺這100元有點白花...
不過.. 既然來了..當然要上去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因為覺得不是很值得就是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
不過今天老公表現的很棒
一整天都沒有露出疲倦的樣子
也沒有給我喊累
不然..老娘可能會發飆吧
 
今天真謝謝老公給我一個愉快的週年紀念日喔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