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很快阿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了
當初在青樺拍婚紗照
就享有每年拍一次生活照的好處
於是乎...平常淡妝不怎麼打扮的我
當然要好好的打扮一下好入鏡ㄇㄟ

為了上相點
特地畫上了較濃的腮紅
睫毛故意夾的翹翹的...還上了兩層睫毛膏
這都是平常的我不會做的
結果我那寶貝老公
根本看不出來我有什麼差別

拍完了照片..也挑好了片
現在就只等著修好片就可以上傳了
不過說真的
就算濃妝豔抹了
拍起照來還是跟淡妝一樣沒什麼改變ㄟ
害我白費心機了

晚上回家
心想都化濃妝了
那乾脆在來個煙薰妝給老公機會教育一下
結果勒
老公又說了: 有煙薰嗎?我看不出來阿

媽阿...我已經在上眼皮上抹了一堆深色眼影
眼影的顏色都渲染到眼窩處了
出門都怕被當作妖怪了ㄟ

為啥我覺得濃妝時老公不覺得濃
為啥我覺得淡妝時老公就覺得濃
是我的技巧太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