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久
小紅豆都滿月了
我才po出他大概滿一週的照片
"聽說"小紅豆看起來真的很健壯
大家來看看吧!!


小紅豆在2008/7/22凌晨出生
出生時有51cm..體重3310g
頭圍有35.5cm
是個名副其實的大頭寶寶
所以讓他娘生他生的好辛苦!!


小紅豆長的像爸爸
好像只有腳ㄚㄚ跟愛吃的個性像艾薇
從在艾薇肚子裡就很愛吃
出生後食量也是很驚人..4小時就要喝90cc的奶
果然是有像他娘這麼愛吃啦!


小紅豆是個很乖的寶寶
平常只要餵飽他..抱抱他..哄哄他
其實他是不太會哭鬧的
不過肚子餓起來時..
那個宏亮的哭聲加上強而有力的扭動
還真是讓艾薇吃不消阿!


小紅豆出生後
才真正了解當媽的辛苦
坐月子期間老公全程參與
加上爸媽的幫忙
老實說艾薇已經算是很輕鬆的媽媽了
但是因為傷口依舊還沒復原
所以還是感到很疲累
每天都有睡不飽的感覺
常常忙完要睡覺時..小紅豆就起床了...@@"


不過說真的
我很感謝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幫我照顧小紅豆
這個爸爸大概比媽媽還累吧!!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爸媽
每天要上班還要一早幫我準備餐點
下班回家還要做飯
有空時在幫我照顧小紅豆
他們也辛苦了!


艾薇其實是個很幸福的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