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提供艾薇一家三口(寶寶約兩歲)的行程規劃及酒店預訂方法:

 

Day1 :桃園機場 -> 中午香港機場用餐 & 購買一般八達通卡跟機場快線單程票
                
->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in -> 迪士尼樂園玩到煙火施放結束
                
-> 
酒店休息 ( 住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Day2 :青衣城潮樓飲茶早午餐 -> 回迪士尼樂園玩耍 -> 尖沙美麗華酒店check-in
          -> 蘭芳園吃晚餐 ->
上太平山看夜景 ( 住宿尖沙咀美麗華酒店 )

 

Day3 :翠華餐廳早午餐 -> 美麗華商場閒逛 -> 美麗華酒店check-out -> 半島酒店下午茶 
          -> 星光大道散步 -> 九龍站預辦登機 -> 圓方逛逛 -> 香港機場 -> 桃園機場

 

除了第三天因為下大雨不方便出門外,其他兩天的行程都走到了。整個行程很適合帶著小小孩的人喔!

 

訂房的話,美麗華酒店透過KK訂房比跟酒店直接訂房便宜。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則是跟酒店預訂比較便宜喔,艾薇在這邊提供方法喔!!

如果你跟艾薇一樣是平日住宿,那就可以用持有特惠全年通行證的方法去預訂便宜的房間,平日訂房享有65折,如果是透過台灣的旅行社訂房,住宿費用一般都是要價台幣6000以上。特惠全年通行證大人的費用是HK$650(如果你的小孩已經3歲需要買門票,也可以用小孩的身份去購買特惠全年通行證就會省更多喔!)。利用這種方式,艾薇住了一晚的房價是HK$1072.5

來算一下給大家看~~

(1)   持有特惠通行證方式訂房,全部的花費是

HK$650+HK$350+HK$1072.5 = HK$ 2072.5 (約台幣8700)

(2)   用一般身份住房,全部的花費是

HK$350+HK$350+台幣6000=約台幣8900

 

如果旅行社開給你的房價高於台幣6000,那價差就差更多,重點是那個門票是可以用一年的,一年內如果又會到香港的話,就可以再用!而且用這種方式訂房,如果不能前往,48小時前取消訂房是不需要罰款的。特惠全年通行證可以於check-in時直接在酒店櫃臺購買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