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出國似乎是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不是我有錢
而是我有疼我的父母.大姐.老公
免費的招待我去遊山玩水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Canada
一個對我而言很陌生的國家
卻即將成為我未來幾年的住所
在整理行李的同時
一方面興奮...一方面也很捨不得台灣的一切
心情真的是很矛盾阿
不過...能趁年輕時去外面拓展一下視野
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

在飛機上看著窗外...冰山一片



來到加拿大後..首先就是要租車前往Waterloo...租了一台Yaris小車車



暫時找到的公寓...室友是大陸人..在唸博士班...老公則是美國人...現在在美國工作



大陸室友非常的愛乾淨..家裡也很舒適喔



洗手做羹湯..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前一天還出太陽..隔天就下雪...@@



快要冷死我了啦



第二次租車自己搬家..覺得還是比較喜歡Yaris



有名的farmer's market - St.Jacob



先PO些再加拿大的照片
以後有新的照片在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