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OR_00  

看到首圖,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被這兩隻腕錶給迷住了呢?

還記得收到LOBOR的邀約時,一邊看著官網的照片,一邊發出讚嘆聲,

而實品比照片來的更有質感、更迷人,

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纖細的女生也能配戴大錶面的腕錶,不僅漂亮,還十分顯眼。

 

LOBOR Watches是之前艾薇介紹過的Maven Watches的母品牌,

Maven Watches的Enduring系列跟Artisan系列也是兩款我非常喜歡的腕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照片來看一下我先前分享過的穿搭文,

這次能夠再與LOBOR合作,我真的十分開心啊!!medium (1).jpg  

 

 

LOBOR_1.JPG

成立於1989年的LOBOR Watches,

由90年代開業至今,憑著市面罕有的日本製造機械機芯及精湛的製錶工藝,

在香港一直占據著銷售榜首,

其追求精挑細琢的精神再加上合理的價位,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LOBOR 這個名字,則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他的姓氏,

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

 

 

LOBOR_2.JPG

灰白色的外包裝設計,簡約大方,非常符合LOBOR的理念。

 

 

LOBOR_3.JPG

這次我挑選了兩款完全不同風格的款式來試戴,

一款是Meridian Series,另一款是Planetarium Series,

不管是哪一款,我都好喜歡阿 128991682_c.jpg

 

 

LOBOR_4.JPG

Meridian PERIHELION WHITE 40MM

Meridian Series是LOBOR為了慶祝即將邁入第30年而設計的一款新腕錶,

Meridian(經線)也稱為子午線,

環繞地球連接南北兩極,作爲東西兩方的分界綫,它象徵時間永恆的規律和精準,

正如同LOBOR想要傳遞的信念一般。

 

 

LOBOR_5.JPG

第一眼看到這隻PERIHELION WHITE就很喜歡,

玫瑰金色的錶框配上白色的錶帶,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亮光錶盤載有雙錶盤,居然有日期跟星期顯示,錶針末端還有LOBOR標誌,

真的是一款很精緻的腕錶。

 

 

LOBOR_6.JPG

LOBOR_8.JPG 

印有LOBOR字樣的玫瑰金色扣環搭配帶有些許紋路的白色金皮錶帶,質感滿分,

而採用日本石英製成的錶芯,讓這款腕錶不僅耐看,也十分耐用。

 

LOBOR_7.JPG

從錶面、錶框的拋光處理到錶帶上的Logo釘扣,

都讓人感受得到工匠對於每個細節每個小零件的用心。

 

 

LOBOR_10.JPG

因為我的手腕較細,所以以往我都是選擇較小尺寸的腕錶,

這次鼓起勇氣選擇了40mm的錶殼尺寸,沒想到戴起來超好看的! 128991603_c.jpg  

白色的錶帶配上玫瑰金色的錶框,真的超美的。

 

 

LOBOR_31  

搭配鮮豔的衣著也十分的搶眼,隱約帶著低調奢華風,

真的是款很有氣質的腕錶阿~

 

 

LOBOR_11.JPG

LOBOR_12.JPG

拿來搭配深色的衣服也好看,白色的腕錶十分的亮眼,

它不僅僅只是一隻手錶,還能拿來作為搭配的飾品之一 ♥

 

 

LOBOR_13.JPG

LOBOR_14.JPG

真的很推薦Meridian Series這一系列的腕錶,

個人覺得這款手錶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配戴,

也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支錶,真的是美到讓人看了就會愛上它!

 

 

LOBOR_15.JPG

Planetarium Bowie 40MM

再來要介紹的這支腕錶,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支機械錶,

Planetarium系列跟Meridian系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LOBOR_16.JPG

Plantarium系列的特點是復古未來風格設計,

圓孤型錶殼,嵌上開放式縷空錶面,在配上羅馬數字時標,造型別具一格。

特別的是這款錶是由機芯內的發條,利用純機械式設計,推動錶內齒輪行走,

所以理論上,機械錶的發條只要有足夠動力,就可連續不停運作,完全不需要電池,

維持動力的方式就是手動上鏈,

初次使用和長時間(大概超過36小時)不會再用時,要手動上鏈25-30圈。

當你發現手錶停住時,

只要先將旁邊那顆調時間的button拉出,調整好時間後在按回去,

然後開始上鏈(順時針),

大概上鏈20次左右,直至button有點緊/回彈的感覺, 就要停止了,

放在耳邊聼,應該會有滴嗒聲,這樣就對了!

 

 

LOBOR_19.JPG 

背面的鏡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機件不停的轉動著,

這時終於明白機械錶的迷人之處了。

 

 

LOBOR_17.JPG

LOBOR_18.JPG

玫瑰金色的錶殼除了可以搭配白色錶帶外,搭配同色系的棕色錶帶也是很美的,

整支腕錶的質感滿分,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

 

 

LOBOR_20.JPG

這款腕錶我有另外更換錶帶,

因為我覺得LOBOR錶帶獨特的壓紋設計更能襯托出這款腕錶的特色,

每支LOBOR腕錶都可以自行更換錶帶,打造出獨特的個人特色。

 

 

LOBOR_21.JPG

Planetarium系列走的是比較粗曠的風格,但是我覺得女生戴起來也很好看耶!

 

 

LOBOR_22.JPG

即使是像我這種嬌小手腕又細的纖弱女生戴起來,也完全無違和感阿!

 

 

LOBOR_23.JPG

通常打扮的較隨性時,我都會配戴這支腕錶,感覺超有型的!

 

 

LOBOR_32  

LOBOR_26.JPG

隨便一件T恤+牛仔褲,只要戴上這款腕錶,整個加分不少。

 

 

LOBOR_30.JPG  

LOBOR_33  

怎麼搭怎麼好看!

 

 

LOBOR_27.JPG

好的腕錶就是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即使是穿著雪紡上衣較為女性化的服飾,也不會覺得奇怪。

 

 

LOBOR_28.JPG

兩支腕錶擺在一起,各有特色,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兩支錶都好美喔!

 

 

LOBOR_29.JPG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

LOBOR的每一枚腕錶都象徵著傳統的製錶技藝和經久不衰的優雅,

讓奢華變得觸手可及。

 

LOBOR ● 台灣官網 https://www.lobor.tw/
LOBOR ● 官網 https://lobor.com/
LOBOR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borwatches/

 

LOBOR子品牌「Maven Watches

♥打造出個人的獨特魅力,來自香港的設計時尚手錶 Maven Watches Enduring Series & Artisan Series

Maven Watches_0.jpg

arrow
arrow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