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熬湯麵_2.jpg

 

老協珍這檔優惠真的太吸引人了,

原先就想要添購一個湯鍋的我,

在第一時間就下訂了這組LE CREUSET琺瑯湯鍋+熬湯麵的組合,

老協珍的熬湯麵之前我就有試吃過,味道還不錯,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組合蠻深得我心的,

但是我還是要誠實的說,我真的就是為了鍋子買這個組合啦太棒了  

 

 

LE熬湯麵_3.jpg

 

原價4079的組合,現在只要1980,真的是很優惠,

所以其實我根本沒猶豫就入手了,

只是對於要選擇什麼顏色,我倒是考慮了一下,

貝殼粉、水手藍、薄荷綠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最後決定入手貝殼粉,

在下訂後的隔天,就發現這個顏色已經缺貨,

這個顏色也太熱門了吧!

 

 

LE熬湯麵_1.jpg

LE CREUSET琺瑯湯鍋跟熬湯麵會分開出貨,

一個是由LE CREUSET代理商寄出,熬湯麵則是由老協珍冷凍宅配,

我是先收到熬湯麵,隔了三天才收到LE CREUSET琺瑯湯鍋。

 

貝殼粉的顏色真的好可愛,淡淡的淺粉色,整個少女心都噴發了,

想到可以用這麼美麗的鍋子煮食物,心情就不由得開心起來,

難怪這個顏色會第一時間就賣到缺貨。

 

 

LE熬湯麵_4.jpg

琺瑯湯鍋直徑16cm,容量有2.1L,全長36cm,

高度約10.5cm,含蓋高度約16cm。

 

 

LE熬湯麵_5.jpg

LE熬湯麵_8.jpg

讓人一眼看到就愛上的貝殼粉湯鍋,粉粉嫩嫩的顏色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LE熬湯麵_6.jpg

內部為琺瑯材質,比一般的單人湯鍋要大一點,

適用於瓦斯爐,黑金爐,電磁爐,烤箱,僅有微波爐不適用,

琺瑯湯鍋上的小氣泡孔、黑點及顏色差距皆為手工製作的獨特性,

並不影響產品本身的品質亦不影響使用(非瑕疵),

所以如果是完美主義者,還是會建議直接臨櫃購買喔!

 

如果是網購,收到產品的當下一定要先檢查一下,

把有問題的地方拍照寄給廠商,有瑕疵的話廠商會協助換貨。

 

 

LE熬湯麵_7.jpg

產地為泰國喔!

 

 

LE熬湯麵_9.jpg

熬湯面的部份由老協珍冷凍宅配寄出,

裡面包含3包讚岐烏龍麵+3包中華超勁麵+6包熬雞湯。

 

 

LE熬湯麵_10.jpg

熬雞湯的成分為水、雞肉、豬肉、金華火腿(豬肉、鹽)、薑、白胡椒,

需冷凍保存。

 

 

LE熬湯麵_12.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1.取一包雞湯置於室溫下約30分鐘~1小時解凍(麵體不須解凍)

2.雞湯拆袋倒入鍋中,置於瓦斯爐小火煮約5~7分鐘至沸騰備用

3.另備一鍋開水至沸騰,放入一片熟凍麵,煮至麵體散開後撈起,加入雞湯中食用

 

 

LE熬湯麵_13.jpg

其實不一定要完全解凍才可以,

只要湯頭可以從袋中倒到鍋子裡加熱就可以了。

 

 

LE熬湯麵_14.jpg

加熱到沸騰就可以了。

 

 

LE熬湯麵_15.jpg

另外煮一鍋熱水將麵體煮至散開。

 

 

LE熬湯麵_16.jpg  

敖湯麵如果單吃,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好吃,

建議添加一些蔬菜或菇類一起烹煮味道會更有層次,

再加入一顆蛋就營養滿分了,

另外建議可以加點蔥花,味道會更棒喔!

 

arrow
arrow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