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看氣象預報得知天氣不錯
明天可能就會開始下雨
於是今天當然就是要去Cavendish
去找尋Anne的影子
 
從Charlottetown沿著Blue Heron Coastal Drive
沿途有經過North Rustico…進去照了一下燈塔就走了
因為這個點也沒有什麼特別
 
 North Rustico lighthouse

 
接著一路往西開到Cavendish
將近1hr的路程
會來到一個十字路口..右上角有visitor centre可以去拿地圖

visitor centre



左前方的墓園…就是Montgomery’s Grave
(老實說我是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才知道已經來到了墓園 @@” )

Montgomery’s Grave

 
接著直開就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大大的牌子寫著Green Gables
那邊就是綠屋的所在地

Green Gables 開放時間

 
要進去Green Gables要購買門票
一個人要CAD$7
如果要去Montgomery的故居
價錢會在貴一點
我後來只選擇參觀Green Gables

通往green  gable的大廳


綠屋是我此行的目的
所以我待了大概3-4hrs吧
在那邊我參觀了綠屋.戀人小徑.鬼怪森林.綠屋郵局
 
天氣好到爆...後面就是綠屋 ^^


綠屋內部

Anne's  room         Marilla's room    Matthew's room   房間分佈圖 


戀人小徑

 
鬼怪森林


綠屋郵局



之後沿著Blue Heron Coastal Drive往西
途中會看到一隻大牛招牌….
哈…有名鼎鼎Cow’s ice cream到了…
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回到K後…連說夢話都會叫COW…XD
可惜只在PEI吃得到..後來回Charlottetown又去買了一次…
兩球是CAD$4.96左右..巧克力+香草…讚啦!!
 
一定不可以錯過的Cow's ice cream


 
接著繼續往西
就可以到達Anne of Green Gables Museum
這邊的紀念品比在Cavendish便宜喔
我就買了一塊Matthew用馬車載著Anne到Green Gables的磁鐵
有名的Lake of Shining Water也在這邊..不過這個湖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結束了Anne’s Land的一天

Anne of Green Gables Museum

 
閃亮湖水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