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本人對於任何宗教沒有什麼好惡
從小就是跟著爸媽信教
如果覺得日子不好過,也會去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
這次...我真的被氣到了
以下純屬本人個人情緒發洩..

由於人生地不熟
我們一來就找到downtown附近的住宿
小鎮的downtown其實也沒有多複雜
而且公車總站就在不遠處
圖書館也在附近
雖然說旁邊有一座教堂但是也沒什麼問題
加上又是新大樓
當然很快就搬進來了

然而好景不常
住進來的三個月後
有一天,教堂的鐘聲大作
從早上的八點到晚上九點
每整點就會敲鐘
聲音之大..連睡覺的人都可以被吵醒
去詢問了管理員
才知道之前的三個月鐘在維修
現在修好了 
管理員也說敲鐘是教堂百年來的傳統
當下有種誤入賊窟的感覺

然而再不爽也只能乖乖接受
不過這也使我們決定一年後可以準備搬家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從前天開始...教堂24小時都在敲鐘
半夜12點就敲12下....以此類推
連凌晨都不放過
我們就在斷斷續續的淺眠中度過晚上的睡眠時光

說到這裡
我真的心裡很xxx
原先我對任何宗教沒有不滿
但是這個教堂的行為,實在是太令人不爽
加上之前走在路上常常遇到教友的"關愛"
真的讓人有種煩不勝煩的感受
往往看到教友們朝自己走來
就會先一步的躲開~

我一直以為宗教應該是以安定人心為目的
可是爲什麼卻在做相反的事
這根本是擾民的行為
要我怎麼可能接受這樣子的宗教

Dear God~
若是你聽得到我的祈禱
拜託你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