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我又開始上英文課了                                                

這邊的暑假還真是特別
不僅學校不上課
連圖書館都因為暑假而縮短營運時間
很多人也都趁著這時跑出去度假
然後連我住的這個小鎮
都莫名其妙的舉辦一堆超high的音樂聚會
真的很多人來參加耶~


美其名是音樂聚會
實際上比較多一堆青少年聚集在一起喝酒做樂
那次去看了一下...好多警察在巡邏
感覺整個小鎮的人都跑到downtown來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邊看到這麼多人
一整天都不得安寧
因為總是會傳來陣陣的電音搖滾樂




還有人在餐廳附設的沙灘打排球勒~






電音搖滾音樂會
從下午持續到晚上
有一次還high到半夜12點....




接下來最大的活動
應該就是那遠近馳名的德國啤酒節
看到這邊..你一定會說...不會吧...你不是在加拿大嗎???

沒錯!!!!!!
你沒有看錯
聽說10月在本小鎮會有僅次於德國慕尼黑的啤酒節在這邊舉行
我真的很希望這是假的
我不喜歡一堆酒鬼聚集在我家附近啦

 突然間...我覺得小鎮都不小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