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來加拿大之前
一直很擔心加拿大買不到適合我這種嬌小乾扁身材的衣服
在台灣要買到我的尺寸都已經是難事了
更何況是在國外?

沒想到來到這邊後
發現加拿大人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大
上衣其實都有做到xs的尺寸
不過下半身我就不知道了

來到這邊後
發現衣服的價差也是很大
有點便宜的不得了
有的卻貴的不像話
其實我對這些品牌一點也不瞭解
只知道不要買最便宜的也不要買最貴的
道地的加拿大牌子大概就是Roots吧
不過Roots對我來說有點貴...
家庭主婦要負責省錢的阿~

不知道加拿大有哪些牌子質料不錯價錢又合理的阿?
我知道AE不錯..但是他的衣服好像都有帽子...我不要帽子款的啦@@

最近想要去買幾件長袖的衣服穿...
知道的人給點建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