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兩部電影
大概看了三四遍有了吧
只要電視台有撥,我就一定會乖乖的守在電視機前面看完

清秀佳人是加拿大的國寶級電影
我還特地去圖書館借了一系列的Anne of green gables回來看
雖然那個英文版的清秀佳人看的我頭昏眼花
不過因為我看過太多遍了
就算聽不懂英文在說啥..我還是懂他們的對話 ^^"
還記得當初老公要來加拿大..我還說為什麼要來...
感覺加拿大...好像不是個有趣的地方阿
結果他說...清秀佳人的故鄉在加拿大
我們可以去PEI玩...
然後...熱愛清秀佳人的我...就跑來加拿大了
而在加拿大旅遊的第一站
也真的就是PEI  ~
真想回台灣去買一套收藏..可是在台灣都找不到

真善美
也是一部我很愛的電影
現在上網去找真善美的電影原聲帶
聽著聽著,印象中的電影片段都一一浮現
他們唱歌跳舞的樣子,我還記得很清楚
還真的是部經典的電影
來到這邊看了很多古老的電影
都覺得沒有真善美這麼棒

為什麼會突然懷念起電影阿
好像老人突然憶起往事一樣...
難道我真的老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