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到了

這一年我對自己的部落格有什麼期許?

不外乎就是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跟我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今年開始

我們家庭多了一位成員~小紅豆

也開始了在新竹的新生活

所以今年的部落格內容一定是跟我的新生活以及我的寶貝有關

當然...還有一些艾薇的食譜也會陸續補上啦~

 

艾薇的部落格從開站以來

就一直很用心的在經營

在加拿大的生活點滴..旅遊記事..食譜料理

到現在的小紅豆寶貝

都是艾薇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的成果

 

新的一年開始

艾薇也會繼續努力的經營部落格

努力的方向..大概就是記錄我家小紅豆的成長吧

果然是當媽媽的都是這樣子的啦!!

 

另外很高興自己的Blog已經突破22萬人次

未來希望自己的Blog食譜可以造福更多在外的遊子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小紅豆的成長故事

當然..如果可以用自己的blog做點公益..這樣是最好的..

 

在此想跟大家說

不管是舊朋友或是新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未來的一年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