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下子兩年就過去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記得結婚前辛苦的規劃婚紗.造型.宴客流程.製作成長MV.喜帖....
婚紗造型.婚紗照.禮服...花費我好多的心力
宴客時要送的金莎花.簽名筆..都是我親自採買材料,一朵一朵做出來的
那時候為了做金莎花手都幾乎快廢掉了
不過那近乎100朵的金莎花..真的讓我超有成就感
連簽名筆都被拿走了...>.<







這兩年來,很多事都改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倆的感情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心情就像在大學時代剛交往那時一樣
一點都不像是已經交往了9年,已經結婚2年的夫妻了

我一直覺得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有時候一個舉動.一個小動作.都會讓彼此驚喜不已
我從來就不覺得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我一直認為婚姻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
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會是問題


老公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